Monday, May 21, 2012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早餐篇

這是去年暑假回台灣,8月19到20日去台北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遊記,19日晚上下榻了北投漾館的獨尊單人房,check in的時候我跟櫃臺說只有一個人入住,所以櫃臺人員給我了一張早餐券(如果兩個人入住應該會有兩張)。隔天早上就拿這張早餐券去一樓餐廳吃早餐。

早餐是buffet的,項目還算可以,美式或台式的都有,回台灣當然我都不吃美式的早餐,所以我還是挑了台式的。不過我盤子好像有點拿錯,有大一點的圓盤子,我拿了兩個長型的盤子,不太好裝。我還是拿了兩盤,一盤是快炒類的,還有炒蝦耶,炒蛋、炒高麗菜、炒香腸,還有火腿跟一塊炸魚。另外一盤是打算配稀飯吃的小菜,有玉筍、麵筋蘿蔔乾、花生、醬瓜跟肉鬆。

我還拿了兩碗,一碗是稀飯配上面照片的小菜吃,回台灣就是要吃這種別地方都吃不到的早餐,另外一碗是玉米濃湯,這個很像一般牛排店可以喝到的那種玉米濃湯的味道。還有一杯柳橙汁。

Address: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63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排骨便當 (1)
The Track of Time: 城中教會的小講座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捷運新北投站
The Track of Time: 四川麵王 - 雞絲乾麵
The Track of Time: 咖啡實驗室
The Track of Time: 鰻料理京都屋 - 鰻重小與鰻蛋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