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Hartford Baking Co. - Lemon Bar

昨天(5月29日)中午跟Ling-Chun去Thai Room吃午餐,吃完就去餐廳旁邊的中國超市購物,然後買完東西Ling-Chun說她想去喝下午茶,所以我們就來到這間「Hartford Baking Co.」,算是烘焙坊跟咖啡的複合店。

那天不是假日,又是下午的時候,所以客人不多,店的位置也滿少,所以坐在裡面其實還滿輕鬆的,收銀機旁邊有menu,不過我們都沒看menu,就直接指著放在食物櫃子裡面的東西點,飲料是看最上面的那塊黑板。

因為天氣很熱,又看Ling-Chun點了放在冷藏庫的Lemon Bar,我也想要吃冰涼涼的東西,所以我就跟Ling-Chun點一樣的甜點。飲料我點了Iced Tea,美國點Ice Tea都不太會喝到有加糖的,這杯也是一樣,還滿健康的。

Lemon Bar還滿好吃的,不過上面那層黃色的冰冰涼涼很可口,很適合盛夏氣溫食用的甜點。不過我跟下面那層奮戰了很久,因為很硬,而且這種塑膠叉子根本切不下去,我還常常硬切,然後一大塊飛出去掉出盤子外面,害在我對面玩iPhone的Ling-Chun玩到被飛出去的甜點嚇一跳。

Lemon Bar這塊甜點是美金3.25元,Iced Tea是小杯的,美金1.5元,都是不含稅的價錢。

Address:
Hartford Baking Co.
625 New Park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artford Baking Co. - Roaste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First Experience of CTfastrak
The Track of Time: 手作捲壽司
The Track of Time: Thai Room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Hartford Baking 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