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Pick & Mix - Bibimbap

今天(5月7日)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博士班課程的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我已經把所有的博士班的課都修完了,下學期開始只剩下論文跟資格考而已,不用再修什麼課了。上完最後一堂課,心情很輕鬆地在學校圖書館遇到Han-Wei,然後Han-Wei說待會她們要去吃晚餐,所以我就跟著她們一起去了。我跟Kum Joung、Han-Wei,還有Sayun來到這間韓國餐廳「Pick & Mix」,這間店我是第一次來吃。餐廳店面很小,基本上是做外帶生意的,所以不用付小費,在店裡還是有一點座位可以坐,我們四個還是沒外帶,決定坐在店裡吃。

店裡招牌的就是這個Bibimbap(韓式拌飯),點餐的時候會先問說要什麼飯,我點了white rice,然後櫃臺上面有很多種類的蔬菜可以挑,大家好像都說每一個蔬菜都要,不過我看到這裡面有我不太想吃的青椒跟甜椒,我就跟店員說不要青椒跟甜椒,其他全部都要。最後還會問說要什麼肉跟什麼醬,我點了牛肉跟辣醬,我也不太吃辣,其實還有照燒醬可以點,但是吃Bibimbap用照燒醬好像很怪,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點了辣醬。這個餐都會有附湯,飲料是另外點的,我點了可樂。

蔬菜種類還滿豐富的,牛肉也不油膩,吃起來有滿健康的感覺。店員把辣醬用網狀的方式淋在Bibimbap上面。

附湯是味噌湯,不過我先吃Bibimbap配飲料,等到我喝到這湯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下次應該要先喝湯的。

再拍一張把Bibimbap跟辣醬拌在一起的樣子,我本來擔心辣醬對我而言會太辣,但是整碗都吃完了,那個辣度是微辣而已,這個辣度我完全沒問題。我就問Kum Joung說,這辣醬對他而言應該是不會辣吧,Kum Joung說是不會辣,他說店家有修正過味道,為了不讓不太能吃辣的美國人噴火,有降低辣醬的辣度。對於不擅於噴火的我而言,此舉真的是很貼心,讓我吃下去有種安心的感覺,對這家店的印象很好。

整個吃完有種滿足的感覺,店家服務態度也很親切。我們在店裡面內用的時候,店裡來來去去外帶的客人還滿多的,不是沒有理由的。價格也很實惠,這個Bibimbap加上一罐可樂,加稅之後,是美金9.52元。

Address:
Pick & Mix Korean Restaurant
1234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xchanging at Pick & Mix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