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Bertucci's Pizza Party

今天(5月12日)星期六晚上,雖然這週是學校期末考週(考到下星期二),不過大部分的研究生的課都告一段落了,所以今天晚上就兩個party衝在一起。第一個是宿舍的每學期一次的BBQ party,這個party本來都是學期初會舉辦的,不知道這次怎麼拖到學期末,是下午五點開始,想說還是要去跟鄰居hang out一下,所以還是去吃了。美國這邊的BBQ都不像台灣那樣超美味,都是烤漢堡肉或是熱狗,我大概五點半出去宿舍外面,吃了一個大亨堡跟兩塊炸雞,再吃了一點零食,喝了一罐飲料,還滿有節制的,因為我知道之後晚上七點還另外一個party。

今天早上Charles就在Facebook上面問大家有沒有空,晚上要不要一起party一下?最後決定的地點在我家,時間是晚上七點左右,Charles會去幫忙外帶pizza,還有一些同學會帶飲料。與會的有Charles、Han-Wei、Kum Joung、Sayun、Yu-Hao、Ling-Chun跟Gene,加上我一共八個人,Charles去「Bertucci's」這間義大利餐廳外帶了兩大一小的pizza,還有餐廳附贈的一些麵包,飲料大家都帶了Ginger Ale。

我其實不太知道這兩個pizza的名字,上餐廳網站看一下,猜想應該是這些pizza。下面照片的這個pizza應該叫做「Margherita」,是Bertucci's的招牌pizza。

上面有Mozzarella起司、Romano起司、蕃茄醬汁,跟羅勒葉。不過這個pizza我沒有吃到,我想吃的時候已經被掃光了。

另外這個pizza是兩大一小的,叫做「Silano」。這個pizza我有吃到,感覺很清爽,Bertucci's的pizza都是薄餅型的,上面的起司比例跟pizza很合,吃起來不會滿嘴都是起司味,很好吃。

這個pizza上面有切塊的雞肉、花椰菜、Mozzarella起司,跟胡椒檸檬醬汁。

其實之前Charles有問大家想要吃什麼pizza,大家好像都沒意見,只有我說不想要有青椒在pizza上面,我對青椒真的是很不愛。這兩個pizza都很多蔬菜在上面,吃起來都很健康的樣子,大家也都吃的很開心。

這個pizza party之後的隔天,Charles要啟程去日本有一星期的家族旅行,Gene要開車回Toronto過暑假,祝他們旅途都一切平安。

Address: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West Hartford
330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 Shrimp Rossini
Official Website: Bertucci's Itali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