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昨天(5月14日)星期一早上去了學校一趟,去學校的International Center簽好I-20的名,然後就跟Ling-Chun跟Yu-Hao約中午要一起去Westfarms Mall,不過Yu-Hao臨時有事,說要晚一點才能去Mall,又是中午時分Ling-Chun跟我又很餓,所以我們就來到Bloomfield, CT的這間泰國餐廳「Thai Palace」吃午餐。

中午時候餐廳裡面的燈光還是很昏暗,餐廳服務生看我們在講中文,他就直接用中文問我們要吃什麼,沒想到泰國餐廳中文也可以通。

我點了「Coconut Fried Rice」(椰香炒飯),加稅跟小費之後我付了美金9塊錢。上菜之前有些附餐,有一道湯品,有三種可以選,我選了「Chicken Noodles Soup」,裡面的麵有點像是冬粉或是米粉的,不是像美國這邊都是用義大利麵的,吃起來很東方。Ling-Chun覺得吃飯前喝個湯很舒服,所以她還滿喜歡來這間餐廳的。

另外也有一道附餐是春捲,上來有四個,我跟Ling-Chun一人兩個,沾醬是魚露。

下面照片就是我點的Coconut Fried Rice,旁邊有炒蛋跟生菜,炒飯裡面有雞肉跟蝦子,這道菜完全不會辣,很合我這種不怎麼吃辣的人。我還滿餓的,炒飯又很好吃,所以很快就把整盤就吃完了。

同場加映:下面照片是Ling-Chun點的湯品「Tom Yum Goong」(鮮蝦酸辣湯),看起來就很辣,我應該沒辦法喝。

下面照片是Ling-Chun點的「Gai Man Uang」(芒果牛肉炒飯),最上面那個是個小蕃茄,我有吃了一口,辣味還好,不過如果一直吃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很辣的。Ling-Chun只吃了一半,剩下的她要帶回家吃宵夜。

結帳之前還有水果可以吃耶,是鳳梨。

Address:
Thai Palace
18 Wintonbury Mall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Neua Pad Khing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2)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on Yu-Hao's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1)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Pad Thai Chicken
Official Website: Thai Pa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