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城中教會的小講座

這是去年暑假回台灣,8月20日那天北上台北的遊記。那天早上從北投漾館check out之後,我就直接坐捷運從新北投站到中正紀念堂站的城中教會,此行的正事是小波邀請我早上十點到這個教會,有一個小小的教會司琴講座。

這個教會大學時期就來過好多次,所以並不會覺得陌生,去年暑假六月的時候也有幫衛神的畢業典禮司琴,那時候衛神的代理校長跟城中教會的牧師是同一位,所以我也不是很陌生。

講到一半的中場休息,城中教會的龐牧師就找我們參加講座的大家一起去旁邊的「真北平」吃午餐。這時候我應該要拿出相機拍照的,但是龐牧師在場,我就有點怯場拿不出相機一直拍照,所以只好作罷(現在要寫這篇文章就有點後悔沒拍照)。

只能記錄一下那天午餐吃了什麼東西,大部分都是龐牧師點的菜,他點了五菜一湯,有宮保雞丁、蝦仁炒蛋、肉絲豆干、三杯豆腐、炒青菜,還有一個蘿蔔蛤蜊湯。

至於講座內容,我就不在這裡公開了,不過講到後面我都一直被他們凹要示範,還被指定詩歌,我其實比較想聽他們彈給我聽耶。

Address:
衛理城中教會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9巷4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台鐵排骨便當 (1)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漾館時尚溫泉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台北捷運新北投站
The Track of Time: 四川麵王 - 雞絲乾麵
The Track of Time: 咖啡實驗室
The Track of Time: 鰻料理京都屋 - 鰻重小與鰻蛋捲
The Track of Time: 衛神畢業典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