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Hartford New Music Festival 2012

今天(5月5日)下午兩點,Hartford New Music Festival(哈特福新音樂節)的馬拉松音樂會在Charter Oak Cultural Center舉行,馬拉松的意思就是這個音樂會非常長,從下午兩點到快要晚上六點才結束。那天天氣不太好,早上還下雨,是陰天,下午一會出太陽,一會又陰天會下雨的樣子,天氣有點奇怪。下面照片就是在downtown Hartford的Charter Oak Cultural Center,地點還滿好找的,看到建築物上面兩個角柱尖塔就是今天下午音樂會的地點。

入口只有這一個,要從長長的台階走上去,這個音樂會有很多電子音樂,沈重的音響器材從台階這樣搬上去應該滿辛苦。

門口張貼著Hartford New Music Festival 2012的海報。

海報這一大串演出人員中,居然發現有我的名字在裡面。

走進來就可以看到大廳的樣子,我大概中午12點到,那時候正在彩排美國作曲家John Cage的曲子,今年是John Cage逝世十週年。

大廳的吊燈還滿華麗的。

走進來就覺得這個大廳像間教會,舞台上面還用黑布照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Ling-Fei說這裡之前是猶太人的教會,不過目前改成文化展演中心。

大廳的座位是長型的椅子,這個椅子看起來也是相當教會的感覺。

側邊的窗戶也是很教會,處處都可以看得見這裡曾經是教會的痕跡。

窗戶的玻璃是彩繪的,下面那排有寫字,看起來是人名,每片玻璃最下面的人名都不一樣。

我的曲子為雙簧管與英國管的《幻想曲》(Phantasy for Oboe and English Horn)是今天下午音樂會的開場第一首,演出者是Oboe Duo Agosto(Ling-Fei跟Charles)。很謝謝他們從這個曲子誕生之後,很promote這個曲子,常常帶著這個曲子四處表演,今天下午是這個曲子第七次的演出。

Ling-Fei跟Charles演出之前的setup,看到五個譜架的場景,就是這個曲子的準備態勢。他們使用的是這個曲子的總譜,所以每次他們要演我的曲子都要帶五個譜架,真的是很辛苦。不過演那麼多次了,我又跟Charles說,下次他們可以試看看用我做給他們的分譜,這樣就不用帶這麼多譜架了。

Address:
Charter Oak Cultural Center
21 Charter Oak Avenue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Old St. Andrew's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Danbury Public Library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Tarragon Chicken Salad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Prosser Public Library
The Track of Time: Oboe Duo Agosto Tells Stories at the East Lyme Public Library
My Official Website: Phantasy
Official Website: Oboe Duo Agos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