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Thai Room - Pad Thai

今天中午Ling-Chun在學校上完班之後,就傳簡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那時候我才剛開始準備要煮午餐,馬上就停止動作,我就跟Ling-Chun說好,出去吃午餐。Ling-Chun也想要去中國超市,所以我們就來到這間就在中國超市隔壁的泰國餐廳「Thai Room」一起吃午餐。我點了lunch special的Pad Thai,不加稅跟小費是美金8塊錢。這個餐有附前菜,是沙拉跟春捲,春捲只有一個,一起裝在一個木製的碗裡頭,感覺就是很美國。春捲沒有沾的醬汁雖然就這樣吃也是很好吃,不過如果有魚露醬汁可以沾,應該會更好吃。

下面照片就是我點的「Pad Thai」,我還滿愛吃Pad Thai的,這間餐廳的Pad Thai可以選雞肉或是牛肉,我選了牛肉。點餐的時候還有發生小插曲,服務生把我點的餐弄錯了,她以為我點的是Drunken Noodles(就是有點像板條那種很粗的麵條),結果上菜的時候是Drunken Noodles,我當場就跟服務生說我點的是Pad Thai不是這個(Pad Thai可以聽成Drunken Noodles也真的是很不容易,我念的Pad Thai應該不會不標準到像Drunken Noodles)。服務生臉色也很難看,最後她就只好端回去請廚師重做一份給我。

同場加映:下面照片是Ling-Chun點的Tom Yum Goong Noodles Soup(酸辣蝦湯麵),上菜的時候還有另外一盤豆芽菜盤,不過拍的時候Ling-Chun已經把豆芽菜放一點進去湯麵裡面了。看起來好辣,我應該沒辦法喝這種湯。

Address:
Thai Room
156 Shield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Terrific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rumbull Kitchen - Seafood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手作捲壽司
The Track of Time: Hartford Baking Co. - Lemon Bar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Pad Thai Chicken
Official Website: Thai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