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1)

今天(5月22日)早上,我去了教會伯伯家,然後中午我們就一起來這間在Manchester, CT的「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吃午餐。今天天氣不太好,外面下著大雷雨,從Hartford到Manchester的高速公路上就顯得有點漫長,因為外面下大雨,不想把相機在大雨中拿出來,所以餐廳門口我就沒有拍了。下面照片是餐廳的位置跟Buffet餐台的樣子,那天是下雨天,抵達的時候店裡面客人也沒有很多,所以都不太需要搶菜,很不錯。

因為是日式海鮮自助餐,所以一定有吃到飽的壽司吧,我第一盤就拿了12個壽司,美國這邊的捲壽司都是很美式的,裡面好多都有包酪梨(Avocado),而且捲壽司上面還有淋美乃滋,下面照片右上角那幾個有淋橘色美乃滋的,那美乃滋還有些許的辣味。握壽司我就各拿了一種,鰻魚壽司還是好美味。左下角的豆皮壽司裡面包綠色的海帶,我還沒看過豆皮壽司包這種海帶的,不過只要有豆皮就好吃。

第二盤我拿了一些炸物,有天婦羅、炸蝦,雞翅跟照燒雞,一支串燒蝦上面還淋辣味美乃滋,一個煎餃還有一點炒青菜。

第三盤我拿了一些快炒類的,有炒麵跟炒飯,炒蝦,照燒牛肉,九孔跟小炸蝦。吃完這盤我就吃不太下了,雖然還有好多很想吃的,只好放棄了。

吃到第三盤我才發現湯放在哪裡,順便也是弄一碗湯來喝,我拿了味噌湯,店裡面的湯碗還有把手,很像杯子,很好拿。

本來沒有打算吃甜點的,不過教會伯伯在吃冰淇淋,就問我要不要吃一下,看起來很好吃,我就想說好吧,再去吃冰淇淋。我拿了兩個口味的,薄荷巧克力跟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很好吃沒錯,不過店裡面用的裝冰淇淋容器就是這個小小的塑膠圓盒,要不是我已經吃很飽了,我一定覺得這個圓盒不夠裝冰淇淋。

Address: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238 Tolland Turnpike
Manchester, CT 0604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4)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3)
The Track of Tim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2)
The Track of Time: Imperial Buffet (1)
Official Website: Misaki Sushi and Seafood Buff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