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Tamarind Grill & Bar - Spicy Basil Fried Rice

今天下午我要搭Peter Pan巴士去Boston,早上來和Ling-Chun來Downtown Hartford辦點事情,辦完就跟Ling-Chun吃個午餐才去Union Station搭車。辦完事情之後大概早上11點,有點尷尬的時間,我們來到這間泰國餐廳「Tamarind Grill & Bar」,本來餐廳開門的時間是早上11點半,我們早上11點到,店員還願意讓我們進去,所以我就拍了下面這張照片,餐廳那時候只有兩組客人(我們跟右邊的那位),等我們點的餐上來的時候,就陸續有滿多客人進來。

我點的是lunch special,有三種附餐可以挑,沙爹、燒賣跟春捲,我選了春捲。其實好像可以試看看沙爹,不過我總是點春捲點習慣了。

我點的餐是「Spicy Basil Fried Rice」(辣味羅勒炒飯),lunch special不加稅跟小費是美金9.5元。炒飯可以選雞肉或是牛肉,我是選牛肉,菜單上面還有畫一個辣椒,所以這是會辣的。不過Ling-Chun說一個辣椒應該還好,我可以點看看,有辣椒是真的會辣,吃的一半之後開始冒汗,不過還算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最後還是完食了這個炒飯,鹹鹹辣辣的炒飯真的還滿開胃的,不過炒飯裡面的羅勒好像看不太到,應該都被切的碎碎的吧。

同場加映:Ling-Chun沒有點lunch special,她單點了兩樣,她還是想喝湯,所以點了這個Tom Yum Goong(鮮蝦酸辣湯)。這湯看起就是好辣,我這種不吃辣的應該沒辦法喝,Ling-Chun喝了這個湯就說快飽了。

Ling-Chun點的Green Curry(綠咖哩),喝完那個湯Ling-Chun的戰力降低很多,最後這個綠咖哩只吃了幾口就打包走了。我對綠咖哩有恐懼感,原因是我前幾年去泰國曼谷吃到的綠咖哩,辣到我噴火,很嚇人。

綠咖哩附的白飯,Ling-Chun說白飯下面這個有裂紋的綠色盤子很漂亮。

Address:
Tamarind Grill & Bar
77 Pratt Street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Coconut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Tamarind Grill & Bar - Pad Thai Chicken
Official Website: Tamarind Grill &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