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Flatbread on Kum Joung's Birthday

昨天(5月15日)是Kum Joung的生日,晚上我們一行人(Kum Joung、Han-Wei、Ling-Chun、Sayun、Yu-Hao,還有我)就去了Canton, CT的這間「flatbread」吃pizza,順便幫Kum Joung慶祝生日。

去的時候還下著大雨,有一個團體「Theatre Guild of Simsbury」好像把餐廳幾乎全部包場,所以開放給現場客人的位置就很少。等了非常久才有位置,外面又下著大雨,我們也沒有打算轉戰別的地方,大概等了快要半小時才有位置。

上面照片是我們位置上方的擺設,都是手繪的裝飾品,跟這間餐廳的網站風格極為類似。

下面照片是該餐廳的留給現場客人的位置,就是照片的左半邊而已。其實這個餐廳的佔地非常大,被牆遮住的右半邊遠比照片的左半邊還要大得多。

我們點了三個大披薩分著吃,第一個是「Pepperoni and Mushroom Pizza」(洋菇與辣味香腸披薩),跟以前去吃的pizza都不太一樣的是,披薩是直條切塊的,之前吃過的都是從圓心切開成半圓形的。

餅皮很薄,是我喜歡的這種,上面灑了不少胡椒,所以算是重口味有胡椒辣味的披薩。

第二個是「Jimmy's Free-Range Chicken Pizza」(雞肉披薩),這個披薩還滿特別的。

這個pizza上面有一個鮮奶油,吃之前我們有把這鮮奶油剷平在pizza上面。雞肉是切塊的,平均分配在pizza上面,吃起來像雞胸肉。上面還有紅色的蕃茄、黃色的玉米跟綠色的墨西哥辣椒,還有mozzarella起司,還附上一片檸檬片,吃之前我們也把檸檬汁淋在pizza上面。跟第一個pizza相反,這個完全不是重口味的,整體吃起來是滿清爽健康的pizza。

第三個pizza我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是Kum Joung點的。上來的時候我們都還以為上錯桌,因為跟第一個pizza看起來極為神似,我們還問了店員有沒有送錯,店員也搞不清楚,最後再三確認是沒有送錯。因為我沿途都有拍照,所以我就拿出相機裡的照片比了一下,只是極為神似而已,仔細看一下其實還有差別。

最大的差別就是上面沒有大量的胡椒,只是外觀神似而已,吃下去的味道也跟第一個pizza不一樣。是比較溫和的披薩,蕃茄味道很濃郁,上面也有大量的洋菇,Sayun很喜歡上面有很多洋菇的pizza。

下面照片這個不是餐廳的甜點,是Ling-Chun手作的起司蛋糕,餐廳很好心,讓我們把帶來起司蛋糕冰在餐廳的冰箱,等我們吃完pizza的時候,還幫我們把起司蛋糕拿出來,幫我們換新盤子。

Ling-Chun還有帶了藍莓口味的果醬,跟起司蛋糕一起吃。大家對這蛋糕都讚不絕口,我覺得Ling-Chun應該可以去開店了,真的是職業口味。有蛋糕的話,就順便要祝Kum Joung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Kum Joung! 생일 축하합니다!

Address:
Flatbread Canton CT
The Shoppes at Farmington Valley
110 Albany Turnpike
Canton, CT 06019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Flat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