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2

今天(11月13日)星期二中午,是學校International Center(國際學生中心)一年一度的Thanksgiving Luncheon(感恩節午餐),把學校高級的自助餐廳1877 Club全包場,讓國際學生可以免費吃一頓。當然也沒很小氣,如果要攜家帶眷一起來參加,也沒人會阻止,真的是很慷慨。

以往幾年我都是吃到很開心,可是今年不太一樣,覺得International Center真的很會挑時間,午餐是早上11點半到下午1點半,我這學期只有星期二有跟老師約要討論博論的課,時間是中午12點15分到下午1點半,其他時間都沒有課,偏偏International Center就挑在這個時候辦感恩節午餐,變成我只能吃最多45分鐘。

而且這45分鐘還得幫食物拍照,所以整個都吃的很趕。我11點半就準時入場了,然後馬上拿了主菜、沙拉跟湯之後,就直接開動了。主菜當然有火雞了,不過這次我發現那個火雞沾醬味道很淡,完全沒有加分的效果,倒是拿了一點蔓越梅醬還配火雞肉,比沾醬好吃很多。另外主菜還有奶焗鮭魚、起司千層麵、馬鈴薯泥、胡蘿蔔跟四季豆。

沙拉的蕃茄切片很好吃,沾醬我用了Ranch Dressing。

湯品我拿了小羊肉燉湯(Lamb Stew)。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1877就直接在桌上放了很多種飲料,還有冰塊,旁邊還有免洗杯。要喝的話就自己倒來喝,要喝咖啡的話則要跟服務生說,才有得喝。不過我趕時間,所以就不喝咖啡了,我喝了Sprite。

後來根本都沒時間吃甜點了,吃完主菜、沙拉跟湯就沒有時間可以再吃了。Ling-Chun一開始就拿了這個起司布丁,她說去年這道是馬上被搶光,所以今年她就先拿為快。謝謝Ling-Chun讓我挖一口來吃,真的是很美味,很濃郁。

吃完一口起司布丁之後,我就告辭了,匆匆地結束今年拼命一直趕著吃的感恩節午餐。By the way,在我吃午餐的時候有出現在現場的有Ling-Chun、Gene、Yu-Hao、Sayun、Vivian、Han-Wei、Kum Joung、Emily一家人、Yanyan、Yangzi。

Address:
1877 Club Restauran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4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3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1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
University of Hartford: 1877 Club Restaurant

2 comments:

  1. 喔喔~真不湊巧
    奶焗鮭魚&起司千層麵
    是我喜歡的,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