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4

這是昨天(11月18日)的午餐食記,自從畢業之後就幾乎沒收過學校International Center寄來的信,所以當然也不知道昨天中午是International Center一年一度免費的感恩節午餐。Ling-Chun在LINE問大家有沒有人要去吃,我才知道這個消息的,反正中午也沒事,免費的午餐,所以就去學校吃一下了。去吃其實是對的,因為幾乎我們系上所有的國際學生都去了,超級熱鬧的,地點還是在校園裡面吃到飽的高級Buffet餐廳1877 Club裡面,昨天中午整個被International Center包場。

我跟Li-Chun和Ariel先到,找了一個中型的長方形桌子,下面照片是桌上的水跟杯子,一共有七個杯子,所以基本上這桌只能坐七個人。後來發現有點不夠坐,Ling-Chun來的時候,我們這桌都坐滿了,Ling-Chun後來只能去坐別桌。

飲料是要去飲料區自己拿的,我拿了一杯Lemonade跟一罐Ginger Ale(薑汁汽水)。

因為人超多,我全部都一次拿齊,然後就把桌上的食物吃完。這是沙拉盤,沙拉醬是橘色的Italian Dressing。

湯是Lamb Stew,就是小羊肉熬煮的濃湯。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也順便看了自己去年的這個時候吃什麼(請參閱這篇文章「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3」),突然發現去年吃的跟今年的幾乎一模一樣。去年我還說這個湯很鹹,味道很重,但是今年的調味剛剛好,很好喝。

感恩節午餐的主菜當然有火雞了,火雞也放了火雞用的沾醬跟蔓越莓醬,最近幾年越來越喜歡火雞沾蔓越莓醬了,甜甜鹹鹹地很好吃。這盤子還有鮭魚、Lasagna茄汁的千層麵、馬鈴薯泥、兩個丸子、胡蘿蔔跟四季豆,我還拿了一片麵包。

其實我還有拍甜點的照片,這次只拿了一塊Pudding Pie,去年也是有吃了一塊一樣的。只是整理照片的時候被我誤刪了甜點的照片,救不回來了,所以這篇文章就沒有甜點的照片了。以前我記得甜點區一下就會擺出一大堆,任君挑選,不過這次我發現甜點區大概一次就只有兩三道在那裡,被拿光了之後才會再端出新的甜點出來。當然吃甜點的時候也拿了一杯熱咖啡,一邊吃也一邊跟同學聊天,很愉快。

Address:
1877 Club Restauran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3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2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1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
University of Hartford: 1877 Club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