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Ruby Tuesday - Herb-Crusted Tilapia (2)

這是昨天(9月4日)星期三的晚餐食記,昨天傍晚在學校的時候,本來準備要搭shuttle回家,但是在圖書館遇到Yu-Hao跟Gene,然後在系館前面遇到Sayun等一群人,他們要一起去吃晚餐,我也有空,所以就一起跟去了。我們一群人包括Sayun、Yu-Hao、Maxine、Yangzi、Gene、Vivian,還有最後很晚才來的Li-Chun,來到Bloomfiled, CT的這間「Ruby Tuesday」吃晚餐。下面照片是店裡面的樣子,因為事出突然,我沒有帶相機出來,所以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吃過一次Ruby Tuesday,雖然這間餐廳在學校附近不遠的地方。大家都說菜單變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不過我沒有太大感覺,因為不太常來吃。沒有點飲料,只有跟店員要杯水而已,店員還拿了一些檸檬片給我們。

我吃了這個「Herb-Crusted Tilapia」,點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好像吃過這個,整理照片的時候就發現果真如此,很久以前來吃的時候我也是吃同一道。不過我這次點了一個不太一樣的配菜,這道可以選兩道配菜,第一個我選了onion ring(洋蔥圈),我超愛吃洋蔥圈的,所以還是選這個。第二個是「Fresh Grilled Zucchini」(烤櫛瓜),這道沒吃過,又是店裡面推薦的低卡洛里配菜(只有41卡),所以就吃看看,意外地滿好吃,有些烤的比較焦的,還有一個不同的焦香味。

我點了「Herb-Crusted Tilapia」(香草吳郭魚),就是吳郭魚片包裹了大蒜麵包的碎片去煎,然後撒了一些香草跟檸檬奶油醬汁。這次吃還是覺得很好吃,份量也剛好,可以在店裡全部完食。另外我發現這次吃的奶油煎的香味多很多,那個奶油混上魚香味,整個大加分。還有這道似乎降價,上次吃好像要美金14塊,這次我有注意菜單上面寫是12.99元,加上小費跟稅大概16塊左右。

Address:
Ruby Tuesday of Bloomfield
848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Crispy Fried Shri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