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Ruby Tuesday - Crispy Fried Shrimp

這是昨天(12月18日)的晚餐食記,昨天傍晚和Yanyan、Maxine去逛Westfarms Mall,晚餐就順便在Mall裡面的「Ruby Tuesday」解決了。餐廳的生意很好,我們去的時候還排了15分鐘才有位置可以坐進去。進去之後我就點了一杯root beer(沙士),Maxine知道我不喝酒,但是她只聽到beer,就跟我說難得我點酒來喝,我就說root beer不是酒喔,下面照片右邊那杯就是root beer,左邊那杯是水。

我點了這個「Crispy Fried Shrimp」(炸蝦),可以選兩種附餐,美金13.49元。

Fried Shrimp還以為是那種長長的Tempura炸蝦,我是多慮了,上來的就是小隻蝦子裹著麵皮進去炸的,蝦子都沒有什麼味道,吃的時候麵皮很喧賓奪主,我都沾上面那個橘色的醬吃這個蝦子。

附餐我選了洋蔥圈跟花椰菜,花椰菜就是蒸過的而已,沒有什麼調味,很健康。洋蔥圈也是炸的,但是很好吃,我都沾紅色蕃茄醬一起吃。

Yanyan想吃這個Biscuit ,這是免費的,但是不跟店員講,店員不會主動送過來。所以我們跟店員講了,店員就說這個還在烤箱裡面要等一下,上來的時候還提醒我們說剛從烤箱拿出來,非常燙,吃的時候要小心。真的還滿燙的,但是熱熱的大蒜味道加分很多。

Address:
Ruby Tuesday
94 West Farms Mall
Farmington, CT 0603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Herb-Crusted Tilapia (2)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Herb-Crusted Tilapia (1)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New Orleans Seafood
Official Website: Ruby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