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Ruby Tuesday - Herb-Crusted Tilapia (1)

今天下午五點是Kum Joung的中提琴獨奏會,一場音樂會拉了三首奏鳴曲,真的是很吃重的曲目,不過Kum Joung還是很努力地演奏完了,真的很厲害。音樂會完之後,我們一群人,有Han-Wei、Ling-Fei、Yu-Hao、Ling-Chun、Gene,還有一個韓國同學跟我,一起到了Bloomfield, CT的「Ruby Tuesday」一起吃晚餐,順便也是Kum Joung的慶功宴。下面照片是Ruby Tuesday餐廳內部,其實現場燈光很暗,我把相機的曝光值調高才會有這樣的光線。

我點了「Herb-Crusted Tilapia」(香草吳郭魚),另外還可以自行選兩個配菜,下面照片就是我吃的這個餐。我沒有點飲料,店員就給我冰開水而已。

香草吳郭魚,基本上就是吳郭魚魚片上面包裹了大蒜麵包的碎片去煎的,然後灑了綠色的香草跟淋了檸檬汁。還滿好吃的,外面脆脆的,外皮有點鹹味,裡面白肉魚的鮮味也還在,缺點就是太小片了一點。

第一個配菜我點了「Onion Ring」(洋蔥圈),我還滿愛吃洋蔥圈的,而且美國餐廳的洋蔥圈都還滿好吃。

第二個配菜我點了Streamed Broccoli(蒸花椰菜),這是很健康的味道,花椰菜基本上沒有調味。

這個餐我記得好像快要美金14元,加稅加晚餐的小費之後,我一共付了美金17元。

Address:
Ruby Tuesday of Bloomfield
848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Crispy Fried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Herb-Crusted Tilapia (2)
The Track of Time: Ruby Tuesday - New Orleans Seafood
Official Website: Ruby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