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味の素牛丼の具

昨天午餐,開了這包在生日那天去韓國超市買的「味の素牛丼の具」 ,上面的英文寫Beef and Onion with Oriental-Style Sauce,就是牛丼的作弊冷凍包。在韓國超市的冷凍櫃發現的,而且韓國超市說這是新進貨的商品,不過沒有很便宜,一包要價美金3.99元,已經比台灣吉野家一份牛丼套餐還要貴了。不過美國沒有吉野家,我又懶得自己變出牛丼又想吃的前提下,買這種作弊包還是可以一償自己想吃牛丼小小願望。

有兩種料理方法,第一種就是不用打開包裝,直接整包丟進滾水裡面加熱十分鐘左右,然後再剪開包裝倒出來即可。第二種就是撕開包裝,放進微波爐專用的盤子,在微波爐用高溫加熱大概兩分鐘左右。

我是用第一種方式,不過有點要從滾水拿出來剪開包裝時會很燙,我都是把熱水倒出來,把包裝先放在旁邊等一下,沒有馬上剪開,等飯煮好才剪開,這樣比較不會被燙到。

當然,這種牛丼作弊包一定要放在白飯上,包裝加熱後,沒想到裡面還有滿多湯汁,淋在飯上很好吃,我還加了一點七味粉。只可惜沒有紅色嫩薑,缺了一味。

然後我來弄偽裝吉野家套餐,大牛丼跟辣味的韓國泡菜(也是在韓國超市買的),然後配上一杯Lemonade,就完成昨天中午的午餐。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味の素麻婆豆腐包中辣
The Track of Time: 味の素焼肉丼の具
The Track of Time: 吉野家高雄建國店 - 牛丼和野菜丼
The Track of Time: 牛丼

2 comments:

  1. 這時候來看文
    飢腸轆轆的
    引誘吃宵夜哩...
    還好小咪吃不胖
    可以陪你慢慢吃!!~

    ReplyDelete
  2. 吃不胖真的很不錯,可以盡情一直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