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Lunch with Sylvanus Ensemble

因為Sylvanus Ensemble的大鋼琴家Lily遠從曼谷飛來美國康州,所以說怎樣一定要跟她吃到飯,所以才會有今天中午的這頓很豐盛的午餐,不過有點可惜是Sylvanus Ensemble的團長Charles中午還要教學生,所以不能來。今天中午還是Charles訂的位,可惜訂位的沒辦法來,Ling-Fei說餐廳變很熱門,現在不訂位都進不來(以前都還是可以的說)。今天中午除了Charles以外,Lily、Ling-Fei、Kum Joung跟Han-Wei都來了,午餐的地點是在學校的1877 Club Restaurant,這個餐廳在本部落格出現不少次了,是吃到飽的buffet餐廳。一進去餐廳的時候,服務生就問我們要喝什麼,Lily、Ling-Fei跟我都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Kum Joung跟Han-Wei點了熱咖啡。

我先吃了沙拉吧的沙拉,今天有蝴蝶義大利麵,很好吃,沙拉醬我用了Balsamic Sauce。

湯我拿了馬鈴薯鱈魚巧達湯,我就想說巧達湯應該可以加餅乾進去,不過Lily說沒加餅乾吃就說有點鹹了,我還加餅乾進去,整個味道變好重。還滿鹹的就是了,不過湯很濃稠,裡面的鱈魚也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菜了,檸檬雞真的很好吃,大家吃完都說這道好吃,我還拿了兩塊耶,一塊雞胸、一塊雞腿,還有右下方的蔬菜燉牛肉,右上方是焗烤茄子,配菜是馬鈴薯泥跟四季豆。

當然也不會放過甜點,我拿了香蕉蛋糕跟大理石起司蛋糕,還有一點點的水果。Lily跟Ling-Fei一起合吃了好多盤甜點喔,戰鬥力超強。Kum Joung說他不喜歡吃甜點,所以都沒吃。

吃甜點配上一杯咖啡,整個就變成下午茶的感覺,這種buffet的餐廳,大家都會不知不覺吃好多喔,吃完離開餐廳,Lily、Ling-Fei跟我還去走路逛校園,趁機要消化一下吃過量的食物。

Address:
1877 Club Restauran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Octsnowber?
The Track of Time: Wood-n-Tap Hartford - Firehouse Wings & Bar Bites
The Track of Time: Sylvanus Ensemble Concert
The Track of Time: Special Guests of the Universalist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Conductor Apo Hsu Visited the Hartt School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a New Path
The Track of Time: 這學期頭一次在學校吃午餐
The Track of Time: Love Song from the Kalabai River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
University of Hartford: 1877 Club Restaurant
Official Website: Sylvanus Ensem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