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Allegro Coffee - Ground Coffee

想到我放在食物櫃裡的那包Starbucks咖啡粉,還沒喝完就已經過期了,看來我真的是很少喝咖啡。而且過期的咖啡粉應該味道會糟很多,所以沒有想說勉強喝的樣子,只好忍心丟了。星期天去Whole Foods買菜的時候,咖啡粉就寫在我的shopping list上面,不過Whole Foods的咖啡粉只獨賣一個牌子,就是這個「Allegro Coffee」,沒買過耶,又沒咖啡粉了,所以就想說買來喝看看。挑了一包比較便宜的(正在特價)的咖啡粉,就是右邊照片這個咖啡粉,是哥斯大黎加的Earth University實驗農場種植的咖啡品種,上官網還看到說購買這款咖啡會支持Earth University的研究所課程。因為我沒有磨豆機,所以只好買咖啡粉(Ground Coffee),這款咖啡也有賣豆子的(Whole Beans Coffee),價錢都一樣,一包美金12.99元。

By the way,「Allegro」這個名詞對於我這個學音樂的,幾乎每天都會看到,這是義大利文的「快板」的意思,是音樂的速度術語。打開包裝看到的咖啡粉是下面這張的照片的顏色,應該不算是很深的顏色。

算是很原味的咖啡,平常我都常買調過味的咖啡粉(像是French vanilla口味的),這種咖啡粉煮出來就只有咖啡的香味而已,而且味道偏淡(還是我咖啡粉放太少)。我覺得我需要熬夜的時候,喝這種咖啡好像會不夠力,可是還滿適合每天喝的,因為這喝起來是清淡帶有甜味的咖啡。

然後我加了一點牛奶進去,味道起了變化,這種偏清淡咖啡跟牛奶很容易中和在一起,味道變得很順口。在天氣越來越冷的現在,喝上一杯這樣的咖啡加牛奶,真的會滿幸福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Celebration Caffè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Celebration Caffé Decaf
The Track of Time: Almond Breeze Vanilla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French Roast
Official Website: Allegro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