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這學期頭一次在學校吃午餐

其實這學期課不多,課的時間也都還可以,沒有需要一定要在學校餐廳吃午餐或晚餐的時候,所以我這學期幾乎都很少在學校餐廳出沒。昨天星期二第一次破功,而且照理來說星期二整天沒課,我應該完全不需要去學校,所以也不可能在學校吃午餐。

原因是Sayun的弟弟來星期一晚上來我們這邊,星期五是學校的audition day,他有報考我們學校。可是Sayun實在太忙了,一大堆rehearsal(學校很喜歡把在校生搞得比來考試的考生還要忙碌好幾倍),我的主修相對之下比起就比Sayun好很多,起碼沒什麼rehearsal,所以我就充當一下地主陪一下Sayun的弟弟。

所以昨天星期二雖然整天沒課,還是去了一趟學校。中午就帶Sayun的弟弟去逛了一下學校,順便去吃了學校的高級buffet,所以想說不在學校吃午餐或晚餐這個想法,就維持不了多久,開學不到一個月就破功了。不過這間學校高級buffet,這種食物跟價位比起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去學校另外一間餐廳的自助式沙拉吧夾個一盤沙拉加上一杯小杯的湯,這間學校buffet餐廳只貴上兩塊錢,不但有沙拉吧,主菜,甜點跟飲料,而且還可以隨便你吃。

昨天中午的主菜是炭烤牛肉、香煎鮭魚、茄汁義大利麵餃、馬鈴薯泥跟baby carrot,另外我拿了chicken soup,飲料是可樂。不過我忘記幫甜點拍照了,我甜點我吃了檸檬蛋糕跟rice pudding,還有一些水果。很久沒來這裡吃,昨天來這裡吃發現那道炭烤牛肉真的非常美味,而且更驚訝的是那個馬鈴薯泥,這麼普通的東西怎麼可能這麼好吃,真的很強。

之前來這裡吃都沒有這種驚豔的感覺,廚師廚藝整個大升級的樣子。Sayun的弟弟看起來吃得也是很滿足的樣子,來這種buffet餐廳都不怕他吃不飽。在這邊也要祝Sayun的弟弟考試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到美國一下飛機就遇到攝氏零度以下的氣溫,真的很難瞬間適應,要多保重身體),雖然考試壓力很大,不過也是要enjoy這陣子在美國旅行的日子喔。

Address:
1877 Club Restauran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unch with Sylvanus Ensemble
The Track of Time: Conductor Apo Hsu Visited the Hartt School
The Track of Time: 掙扎的星期三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Luncheon 2010
The Track of Time: Fighting Day
University of Hartford: 1877 Club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