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1)

這是上個星期六(10月15日)晚上,跟Gene去吃晚餐的餐廳叫做「Chipotle」,是一家墨西哥餐廳,在West Hartford Center。之前都沒有來這間餐廳吃過,那天是第一次來吃,來吃之前有上餐廳官網看了一下menu,決定要吃什麼才來的。下面照片是從停車場進去的餐廳後門(不是前門),因為是晚上,又是停車場,附近沒什麼燈光,我也沒開閃光燈,所以只能拍到這樣程度的照片。

到了店裡面,好多人在排隊喔,生意看起來很好。我點了「Burrito Bowl」,不加稅價錢是美金6.45元,Burrito就是墨西哥捲餅的意思,官網描述Burrito Bowl如下:
「Served in a bowl, choice of cilantro-lime rice, pinto or vegetarian black beans, meat (braised carnitas or barbacoa, adobo-marinated and grilled chicken or steak) or guacamole, salsa and cheese or sour cream.」
我稍微翻譯一下:就是把墨西哥捲餅的料放在碗裡面,可以選香菜萊姆飯、黑豆醬、肉類(墨西哥烤碎豬肉、烤雞肉、牛排)、鱷梨醬、莎莎醬跟起司,還有酸奶油。Burrito Bowl就是沒有外層捲餅的版本,把裡面的料都放進去一個碗裡面,我開始點的時候就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有點像Subway那樣,裡面的料都可以自己選,可是好多東西我都不知道叫什麼,而且好多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整個不知道怎麼辦。我還是隨便這樣指來指去亂點一通,點了白色的飯、烤洋蔥、烤雞肉、不知名的醬、莎莎醬跟起司、玉米、酸奶油。

付錢的時候忘記加點飲料,所以沒飲料喝,想說也還好,因為這個bowl份量也還可以,應該很快就會吃完。吃的時候感覺很像沙拉,因為全部東西都是冷的(除了烤雞肉有點溫溫的之外),下面照片是把上層的起司混在一起的樣子,比較看得出來裡面有什麼東西。

剛吃還覺得滿好吃的,但是吃到後來我整個快受不了了,我不太能吃辣,但是一陣一陣地辣味不斷地從我嘴裡面冒出來,我真後悔我應該要點飲料的。我對面的Gene也是點Burrito Bowl,他快速地把他的那份吃完了,看他吃的臉不紅氣不喘的,很美味的樣子,我還在被辣味攻擊。我就問Gene他那份不會辣嗎?他說一點都不會辣耶。最後我們的結論就是,我有加了那個不知名的醬,Gene說有兩種醬是會辣的,他兩種都沒有加,我加了其中一種,吃到後面真的快冒火了。如果有點飲料,我應該可以吃完這一份,不過又忘記點,整個超窘,最後剩下一些吃不完,然後帶著滿嘴的辣味回家。

Address:
Chipotle Mexican Grill
966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3)
The Track of Time: Moe's Southwest Grill - Chicken Rice Bowl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2)
Official Websit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