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Explore a New Path

今天Ling-Fei把4月29日的音樂會海報做好了,放到網站上去了,而且還放兩個,請參閱這兩個links:「Sylvanus Ensemble」跟「Oboe Duo Agosto」。

其實這首曲子《道路》(Path for Oboe, English Horn, Viola, Cello and Piano)還沒寫完,第一樂章跟第三樂章(終樂章)已經大致定稿,不過第二樂章一個音都還沒寫,卻已經被Ling-Fei拿來當音樂會標題。看到海報的時候有一種害羞的感覺,然後心裡想著如果到時候交譜交不出來就尷尬了(當然我會盡量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還沒完成的曲子就被拿來當音樂會標題,對我而言,還是頭一遭。上次幫Sayun寫打擊樂協奏曲也是很趕,最後也是很驚險過關,在音樂會前20天交稿。不過那次我的曲子也沒變成音樂會標題,這次居然是音樂會標題耶,看到海報第一眼的時候害羞的感覺冒了出來,之後就變成很沈重的感覺,因為有著莫名的委託創作的壓力冒出來了,一種沒有辦法讓這個曲子開天窗的沈重壓力。

不過Ling-Fei你看到這篇文章不用害怕啦,我不會讓開天窗的事情發生的。這幾天我會努力explore a new path,先幫你們探探路,最後還是要請你們跟我一起探索。

延伸閱讀:
My Official Website: Path
The Track of Time: Lunch with Sylvanus Ensemble
The Track of Time: Sylvanus Ensemble Concert
The Track of Time: Last Minutes of the Deadline
The Track of Time: Special Guests of the Universalist Church
The Track of Time: Meatball Spaghetti & Burger Studio
The Track of Time: The Counter
The Track of Time: 掙扎的星期三
The Track of Time: Paranov Concerto Competition
The Track of Time: Love Song from the Kalabai River
Official Website: Sylvanus Ensemble
Official Website: Oboe Duo Agos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