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Wood-n-Tap Hartford - Firehouse Wings & Bar Bites

昨天跟今天晚上,Sylvanus Ensemble都有錄音計畫,趁著他們的大鋼琴家Lily遠從曼谷來到美國康州,一定要把握機會努力讓Lily的美貌鋼琴聲可以被常常聽見,所以安排了錄音計畫。所以Lily回來康州其實也沒得閒,還是都一直在練琴中。今天深夜總算錄音計畫告一段落,Sylvanus Ensemble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們錄音錄好了,大家都很累想一起去吃宵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反正我也沒事,我就說好。吃宵夜的地點在一個Bar,叫做Wood-n-Tap。

Wood-n-Tap是我第二次來吃,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跟Sylvanus Ensemble(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Sylvanus Ensemble Concert」),那天晚上去聽完Sylvanus Ensemble的音樂會,首演我為他們寫的「Path」,音樂會完之後的慶功宴也是在這裡。不過那次慶功宴比今天多,今天晚上只有Sylvanus Ensemble團員而已,有Charles、Ling-Fei、Lily、Han-Wei跟Kum Joung,還有我。而且Wood-n-Tap是Bar,燈光好暗喔,不好意思一直拍照之外,燈光很暗照片都拍不清楚,所以就沒辦法有照片寫部落格文章。

今天晚上其實也是,燈光太暗了,不開閃光燈根本都不清楚,所以只好勉強開。因為是深夜,只有Tappy Hour(Late Happy Hour)的menu可以選。下面照片是我跟Charles合點的Firehouse Wings(美金14.99元),有四種口味可以選,Buffalo、Thai、BBQ,和Honey Mustard,我們最後選了BBQ。這道可以選Full或是Half,Half是7.99,Full是14.99,我跟Charles商量的結果就是點一個Full會比點兩個Half划算,不過帳單上來居然寫這道是15.99元,讓我們有點shock,這跟點兩個Half有什麼差別。

下面這道是Lily跟Ling-Fei合點的Bar Bites(美金16.59元),迷你版的美國牛肉漢堡,加上薯條。Han-Wei跟Kum Joung點的忘記拍到(他們沒有合點,所以是兩道),不過最後我們大家都分著吃,不是各吃各的,所以幾乎點的四道菜,每道都有吃到。

Wood-n-Tap是Bar,所以週末營業時間可以到半夜兩點,去Bar就是要喝酒的,可是我不勝酒力,每次去Bar都不太能喝,想到明天早上要去教會,一喝下去我應該就沒辦法早起去教會了,所以我是遜咖,只點了可樂喝。其他Sylvanus Ensemble團員,大家都點酒類飲料來喝,連Charles都不太會喝,也點了啤酒來喝,雖然還沒喝酒前,他們都看起來好累喔,但是酒一入肚,他們整個士氣大振,大家都很high的樣子。尤其是Lily,最後還一直跳舞,真的超開心的樣子。

Lily明天就要搭機離開康州了,也祝Lily的航程一路順風,旅途平安。

Address:
Wood-n-Tap Hartford
99 Sisson Avenue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ood-n-Tap Hartford - Angel Hair Pasta
The Track of Time: Lunch with Sylvanus Ensemble
The Track of Time: Sylvanus Ensemble Concert
The Track of Time: Pond House Cafe - BLT Omelete (1)
The Track of Time: The Counter
My Official Website: Path
Official Website: Sylvanus Ensemble
Official Website: Wood-n-Tap Hartf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