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Peanut Butter & Co. - Dark Chocolate Dreams

昨天去Whole Foods買菜的時候,逛到花生醬區,看到這款噗浪朋友Vicario介紹過的花生醬牌子「Peanut Butter & Co.」,在Whole Foods有在賣這牌子的兩款花生醬,第一種是「Smooth Operator」(原味),第二種是「Dark Chocolate Dreams」,我記得Vicario有說黑巧克力好吃,可是我又怕巧克力太甜,猶豫了一下要買原味還是有巧克力的。最後想說Vicario說黑巧克力的好吃,就買來試吃看看吧,有人說好吃的話,總是比較不會遇到地雷。這款的花生醬其實也不太便宜喔,這罐要價美金5.49元(不含稅),不便宜的東西,應該也比較不會遇到地雷吧。我以前買過Whole Foods牌子的花生醬,保存日期都好短喔,買來都還沒吃完就過期了,之後就不想買了。我昨天買的時候也有看了一下保存日期,還滿久的耶,應該是有希望可以吃完。

把蓋子打開的時候,把裡面那個seal也一併打開,濃濃的花生醬就撲鼻而來,看起來很巧克力的顏色耶,如果不看顏色只聞味道,我一定說這是花生醬,絕對不會說這是巧克力。當我的刀子插進去挖了一些準備塗在土司上面,我發現之前在Whole Foods那些想法根本就是多慮,看塗的感覺就覺得這個醬一定好吃。

來試塗在土司上面吃看看,很好塗,這款花生醬很滑順就可以塗上去,基本上只有醬而已沒有顆粒,看起來好像塗巧克力醬上去,可是這卻是不折不扣的花生醬的味道。本來很擔心花生醬加入黑巧克力會太甜膩,不過完全不會,甜度剛剛好,是一加一大於二的一種厲害的花生醬。我想我家的土司最近應該會很有銷路,因為我會很想烤土司來沾這花生醬吃,非常美味的厲害花生醬。

同場加映:下面照片是今天的早餐,我烤了兩片土司,一片沾這個新開瓶的花生醬,另一片沾了Whole Foods牌子的果醬,是Fruits of the Forest口味,早知道這花生醬這麼好吃,我就兩片都沾這花生醬就好了,那罐果醬可能暫時會被我冷落一陣子。另外我也弄了玉米鮪魚沙拉佐茄汁油醋醬,飲料是柳橙汁。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anut Butter & Co. - White Chocolate Wonderful
The Track of Time: Cindy's Kitchen - Sundried Tomato and Balsamic Vinaigrette
Mark's Next Chapter: Peanut Butter & Co. Sandwich Shop
Official Website: Peanut Butter & 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