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Almond Breeze Vanilla

星期天下午去Whole Foods買菜時,也順便看到這款噗浪朋友vicario推薦的Blue Diamond的飲品「Almond Breeze」,是vanilla口味的。想說有推薦應該不會遇到地雷,所以就買來喝看看,這個牌子Blue Diamond是美國還滿出名做杏仁果製品的公司,他們出品的很多口味的杏仁果都很好吃。不過這種看起來算是健康飲品的售價,其實都不會太便宜,這罐容量半加侖,美金3.99元。還沒開來喝之前,我在噗浪問了一下vicario這罐好不好喝,他說我喝了就知道,喝起來很ordinary,心裡就有個底覺得可能會不太妙。不過不太妙也沒辦法,因為已經買了,昨天就決定跟那天一起買的咖啡粉(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Allegro Coffee - Ground Coffee」)都打開來喝看看。

正面的照片上面也有寫Almondmilk,所以是杏仁牛奶,我買這款是有90卡路里,那天在Whole Foods還有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不過上面寫60卡路里,不過我後來還是買90卡路里的。左邊照片是轉過身背面的照片寫了很多這種飲品的好處跟美味,罐子上面也有看到這款飲品的顏色是有點乳白色,所以我就打開來喝看看。

下面照片是我倒在杯子的樣子,是乳白色的飲料沒錯。比起美國水水的牛奶,倒出來時還覺得滿濃稠的感覺,而且有一股杏仁的香味。不過香味之後伴隨的就是一陣甜味冒出來,心想這該不會喝起來很甜吧。果然不出所料,真得好甜喔,不過除了太甜之外,喝起來還滿順口的,而且很香濃。下次應該買60卡路里的來喝看看,應該會比較不甜吧。

然後我靈機一動,想說可以加在剛剛開來喝的Allegro咖啡裡面,清淡原味的咖啡,加了一點點這個香草杏仁牛奶,都不用加糖喔,自然就會有甜味。而且香濃香草跟清淡原味正好中和,咖啡喝起來大加分,也不用加什麼奶精了,加這個還比較高級健康又好喝,很不錯。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Ground Coffee
Official Website: Almond Bree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