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United Airlines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Hartford (2)

這是4月2日的飛行遊記,那天結束了Washingtonm, DC的追櫻花旅行,回到了Washington Dulles機場,準備飛回康州Hartford, CT。我搭的班機在Washington Dulles機場Concourse D的第D2門登機。

這是前一天online check-in的時候,在我的美國聯合航空的App出現的電子登機證,我要搭的航班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6163的班機,從Washington Dulles機場到康州Bradley機場。那時候登機門還是寫D4,不過後來到機場的時候登機門變成D2,我的座位是靠窗的12A。起飛時間是晚上10點5分,登機開始時間是晚上9點40分,登機結束時間是9點50分,也是很準點按照這些時間登機,我的登機順序是group 3。抵達康州Bradely機場的時間是晚上11點26分,所以飛行時間是一個小時又21分。

這是按下View flight status按鈕之後出現的資訊,抵達康州Bradley機場是第21號登機門,使用的飛機機型是Canadair CRJ-700。

抵達Washington Dulles機場的時候大概晚上8點,離登機還有一點時間,加上我的手機也快要沒電了,雖然還有行動電源可以幫忙。我就想去美國聯合航空櫃台的Self check-in的機器,弄了一張紙本的登機證,可能比較保險一點。下面照片就是我拿到的登機證,因為是機器列印出來的,所以就是薄薄的一張紙而已,資訊跟電子登機證都一模一樣,登機門有改成是D2。其實電子登機證也會即時改登機門號碼,只是我截圖的時間是剛做完online check-in的時候,所以才還是舊的。

我發現在D2登機門根本拍不到飛機的樣子,要跑去D1登機門附近才有可能拍到,D1登機門離D2登機門也有點距離,所以就沒過去。沒有飛機照片,只好拍拍空橋充充數。

也拍了要進去機艙前的照片充充數。通常我如果有拍到飛機照片,這種空橋跟進去機艙前的照片,我都不太會拍照的。

機艙裡面的樣子,只有中間一個走道,走道兩旁各是兩個位置,我的位置是靠窗位置的12A。我的位置旁邊是一個滿風趣幽默的美國女性,她家人或朋友坐在前面11排的兩個位置,進來機艙的時候她本來坐在我的位置上面,然後就問我想坐在靠窗的位置嗎?我就說這是我的位置,後來她才坐回12B的位置。

當然這種小飛機是不會有機上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座位前方放著機上雜誌跟安全卡。

雖說是小飛機,坐進來的時候也不會太擠。

也順便在窗戶旁邊拍了登機門附近的樣子,Concourse D附近都是美國航空的大本營。不過我發現飛機窗戶上面全部都是雨滴,但是現地那天當時是沒有雨的。

飛機一開始就怪怪的,在Washington Dulles機場一直在地面上繞,繞到晚上10點30分的時候才起飛,起飛沒多久,飛機就一直搖,機長就廣播說因為氣流緣故,飛行的全部航程都無法熄滅安全帶燈,請旅客見諒。機場廣播完就換空姐廣播,空姐就說無法熄滅安全帶燈也表示無法在機上提供飲料服務,請旅客見諒。我於是看著飛機的窗景,在夜空中,底下繁華的燈光上面出現了還滿頻繁的銀白色閃電亮光,加上機身搖晃的狀態,整個還挺嚇人。

飛機準時晚上11點26分降落康州Bradley機場,到了空橋的時候大概是11點30分左右。下面照片是飛機抵達康州Bradley機場的21號登機門,因為在Washinton Dulles機場沒拍到飛機的照片,所以抵達的時候就順便拍了這張照片。

其實隔天(4月3日)的凌晨,在康州就下起了很異常的四月雪,而且還不小,還夾帶著強風,所以搭這班飛機的時候,基本上就是追著這個北上低氣壓的飛行,所以才會在高空中感受到這個低氣壓的威力。現在想想就覺得還滿幸運的,搭機時間剛剛好,如果時間是晚一點飛的話,這種小飛機遇到那種雪跟強風,肯定就是取消的下場。

Flight Information:
April 2, 2016 United UA6163 IAD-BDL
Washington, DC to Hartford, CT 10:05pm-11:2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pril Storm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Hartford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