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finduheart兩百萬抓抓樂

美東時間5月2日的下午1點44分,也是台灣時間5月3日的凌晨1月44分,噗浪朋友熊爸(finduheart)的部落格「發現心樂園」的兩百萬次累積人氣達陣了。因為之前熊爸的一百萬次,我沒有抓到整數,但是寄信速度比較快,所以我還是拿到頭獎。這次的兩百萬抓抓樂,我就想說要拚了,但是玩的時候有點小灰心,因為我一直按F5(重新整理),數字一直沒有增加,需要很有耐心地一直按很多次,才會增加一點點。耐心等待還是有歡呼的,這次三冠王,我全部抓到了,下面截圖就是累積人氣第1999999次。

這就是傳說中的累積人氣第2000000次,熊爸說只有我一個人抓到這個畫面,其他抓到的不是1999999次,不然就是2000001次。

當然抓到2000000之後我也沒有因此自滿,我繼續努力地抓下一個號碼,也被我抓到了耶,這是第2000001次。三冠王,我全部抓到了耶,應該對熊爸舉辦的這個抓抓樂活動,有個完美的交代了。

幫熊爸省點郵費,所以我就跟熊爸說等我回台灣過暑假的時候再把禮物寄到我台灣的家裡好了,寄去我的美國宿舍還是有點昂貴。昨天(5月21日)這個包裹就寄到台灣的老家了,但是看到包裹上面的收件人姓名有點傷心,熊爸我記得有告訴你,我不是姓林吧。

我還記得跟熊爸說低調一點寄平信就好了,沒想到熊爸還是花了台幣40元寄了掛號。媽咪幫我代收這個包裹,把包裹拿給我的時候還一直問我說,這裡面到底是裝什麼東西?

打開包裹裡面有這三個東西。

我覺得這袋子上面還挺有紀念性的耶,上面寫著Rilakkuma store(拉拉熊商店),還有Tokyo Skytree Town(東京晴空塔城)的字樣,是熊爸去東京晴空塔買回來的。

這是拉拉熊的鑰匙圈,兩個一組。

這是外包裝背面,我研究了一下這個到底要怎麼用。我本來還以為是把鑰匙插進去下面的插孔,想說這樣不會掉嗎?後來發現應該是要把鑰匙的洞跟這個鑰匙套的孔對齊,再把小串珠的鍊子裝回去。

左邊這個是拉拉熊跟小雞廚師,上面寫著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店)。

右邊這個是白拉拉跟小雞廚師,也有咖啡店的字樣。覺得這個鑰匙套大概可以讓冷冰冰的鑰匙變可愛了一點,還有就是讓鑰匙的存在感多一點。

熊爸是很著名鞋店Crocs(卡駱馳)的特約部落客,Crocs知道熊爸要辦這個活動,提供了八個Crocs的鑰匙圈。熊爸說最後有五個人順利踩中而已,但是獎品有八個,不知道該怎麼分。最後熊爸給了我兩個,我也用不著兩個,所以我把其中一個給了我妹妹了。

下面照片是把塑膠袋打開來的鑰匙圈,這個鑰匙圈的材質都是軟塑膠,所以都沒有什麼尖銳的地方,設計很好。而且鑰匙圈超大一個,很明顯地比拉拉熊鑰匙套的存在感大很多。

很高興熊爸的一百萬跟兩百萬我都有參與到,但是最近熊爸部落格的BSP痞客邦,推出一個強制放置廣告與部落客跟痞客邦分潤的計畫,因次很多大咖部落客紛紛有出走的打算。如果熊爸也打算出走,大概我就玩不到三百萬了(不過重新再玩一百跟兩百萬我也是很樂意)。

不過不管幾百萬,我還是滿喜歡看熊爸的文章的,還有三不五時就會在熊爸文章裡出來值班的小小熊(熊爸超可愛的小兒子),每次看到小小熊跑出來都會覺得很開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nduheart百萬抓抓樂
發現心樂園:[公告] 兩百萬人次抓抓樂(05/03 達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