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2)

這是今天(9月19日)的午餐食記,今天Sayun回來Hartford,所以我跟Li-Chun還有Sayun就一起來這間泰式餐廳「Thai Palace」吃午餐。這間餐廳的午間特餐都是美金8元,還有附湯跟春捲,可能到的時候正好是中午吃飯時間,還要排一下隊才有位置,第一次來這間餐廳要排隊的,生意真的是很好。我們三個都點了一個午間特餐,一個人有兩個炸春捲,所以就這樣一盤有六個。

湯我選了Tom Yum Goong(酸辣海鮮湯),我不太能吃辣,自從有練習能吃點辣之後,我每次來泰式餐廳就會想喝這個湯。不過今天的這個湯好像有比以前辣一點,有點招架不住,不過還是很好喝。

我點了這個「Thai Rice Noodles」(泰式炒米粉),上次看Li-Chun吃過,自己以前也點過一次,但是看到菜單上畫了兩個辣椒,我每次看到兩個辣椒就不太敢嘗試。Li-Chun說這個都不怎麼辣,自己上次吃也覺得不太辣,所以這次就再點了一次。

剛吃的覺得還好,跟以前一樣不是怎麼辣,雖然米粉看起來有點紅色,米粉裡面也有很多雞肉跟蝦子,米粉看起來也滿輕食的。不過那個辣是累積的,吃到一半就開始覺得辣到有點冒汗,兩個辣椒畫的是真的,但是還是很好吃,我就繼續吃下去。不過後面我吃得很慢,因為辣開始阻擋我的速度,最後還是終於完食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湯跟米粉都好像比以前辣一點,我都不太能抵擋得住了。

後記:我後來傳了泰式炒米粉的照片給我去泰國參加音樂節的小助理看,他居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就跟他說是米粉,他說他很少看到這種料理出現在泰國。一整個驚訝,美國這邊還可以買到很多沖泡即食的泰式湯米粉,我還以為這個是在泰國很常見的料理耶。

Address:
Thai Palace
18 Wintonbury Mall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Neua Pad Khing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on Yu-Hao's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1)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Official Website: Thai Pa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