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Thai Palace - Pad Thai

9月14日星期五晚上,我在學校shuttle遇到剛來我們學校的新鋼琴家Chun-Chun,然後回家的一路上都在跟她聊天,也順便在iPhone上面加了她的Facebook,然後突然發現前一天(9月13日)是她的生日,真的是太低調了。因此我們不想讓她太低調,今天(9月15日)星期六的晚上,Sayun、Yu-Hao、Li-Chun、Vivian、Ariel跟我就去了這間泰式餐廳「Thai Palace」幫她慶生。下面照片是Sayun點的茉莉花茶。

因為七月才剛去過曼谷一趟,好懷念那時候吃的春捲喔,所以我跟Li-Chun就決定點一個炸春捲來分著吃,點了這個是蔬菜的炸春捲,一共有四個,我們一人兩個剛好。不過這個只能回味而已,是還滿好吃的,不過還是比不上曼谷當地的炸春捲。

去了一趟曼谷,對泰式料理的等級都稍微提升了。這個我點的是「Pad Thai」(泰式炒麵),可以選蝦或是雞肉,我選的是雞肉,美金10塊錢,因為懷念著在曼谷吃到的Pad Thai才想點這個,如果我沒有去過曼谷,我一定說這個好吃。這也是滿好吃的啦,甜甜鹹鹹的醬汁還有花生粉,所以最後我也是全都吃完了。我後來有跟我在泰國參加音樂節的小助理說我吃了一個Pad Thai,他馬上跟我說這個not spicy(他知道我不能吃辣),他還問我好吃嗎?我說好吃,但是在曼谷吃到的更好吃。

這是Li-Chun點的「Basil Chicken」,還附有一個春捲跟柳橙,裝盤還滿華麗的,不過盤子有一半是沒有東西。Li-Chun說這吃起來很像三杯雞。

Thai Palace知道我們是要幫Chun-Chun慶生的,還免費招待一塊蛋糕,蠟燭還點在柳橙上面,那時候拍這張照片燈光很暗,大家都在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吹完蠟燭之後,餐廳的燈就亮了,店員還吹了一個長氣球,做了一隻小狗送給Chun-Chun當生日禮物,真的是很貼心。

祝Chun-Chun生日快樂!也希望Chun-Chun在美國的新生活一切都順心平安。

Address:
Thai Palace
18 Wintonbury Mall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Neua Pad Khing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2)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on Yu-Hao's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1)
The Track of Time: Trumbull Kitchen - Seafood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Official Website: Thai Pa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