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Bissell Covered Bridge

這是7月25日和教會Ming-Hui兄去Mohawk Trail的遊記,那天中午在Big Indian Shop Native View那邊拿到了一本導覽手冊,我們就按圖索驥去找景點,這是我們找到的其中一個景點,是「Bissell Covered Bridge」,地點是在Charlemont, MA。其實就是在馬路上的一座橋,這個橋也在服役中,所以就是人車來往的一個地方,我們路邊停了車過來這邊拍拍照,下面照片是這個橋的背面。

橋下的河川底下,水流還滿湍急的,也有一個段差,所以有一個小瀑布的景觀。

Covered Bridge顧名思義就是有加蓋的橋,這個橋加蓋的部分都是木頭的,橋的本身是水泥材質,鋪上木頭路面。

橋的側面都是排成X字形,這種字形應該滿能支撐橋的結構。

橋的扶手還是有滿多木屑在上面的,這些木屑看起來有種古老的風味。

這個橋的正面入口,美國國旗標誌之外還有寫著「Bissell Bridge」的字樣。Bissell這個名字來源是以住在這個橋附近的居民Henry W. Bissell起名的。

橋底下的這條河叫做Mill Brook,橋底下因為有這個段差形成的小瀑布,讓橋附近的水聲相當作響,夏季來這邊聽到這些水聲還滿清涼的。

換個角度拍這個小瀑布,其實還滿雄偉的。

很快地橋好像不是我的重點,我很努力地想拍出美麗的瀑布。

橋上面還有開著小窗戶。我跟Ming-Hui兄在討論說,這個橋為什麼要加蓋,是比較漂亮嗎?還是防止冬天雪的侵襲,但是橋的屋頂不堅固的話,也是很容易被大雪壓壞掉。後來講講最後有種多此一舉的結論,不過漂亮還是漂亮啦,存在的價值感還是很大。

橋正底下的Mill Brook,橋底下凸起的梯型圖案也很有趣。

橋底下除了大段差,也有好多小段差。

隨手拍了一下橋附近的風景,這條道路就是繼續往山上爬上去的方向。

順路的話就是會經過這個小迴旋道路上山去,要經過這個橋就是在小迴旋路中間轉彎進這個橋,往另外一個叉路過去。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nglewood with Beethoven, Mozart and Mendelossohn
The Track of Time: Hairpin Turn
The Track of Time: Whitcomb Summit and Elk Memorial
The Track of Time: Hail to the Sunrise
The Track of Time: Eastern Summit
The Track of Time: Big Indian Shop Native Views
The Track of Time: West End Pub - Cape Cod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Salmon Falls and Glacial Potholes
The Track of Time: Street of Shelburne Falls
The Track of Time: Bridge of Flow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