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Cafe Sofia - Ice Cream Grapenut and Raspberry

這是昨天(9月9日)的下午茶食記,昨天跟Eun Sook去Max's Oyster Bar吃午餐,吃完之後我們就決定轉戰其他地方續攤,我想吃冰淇淋,所以就跟Eun Sook來到這間也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Cafe Sofia」繼續吃。下面照片是店裡面的樣子,店員只有一位,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客人沒很多,所以應該不會太麻煩她。

再拍一下在店裡面的高腳桌椅,我們進來之後就看到客人一個一個進來,店員超級忙的。

這是我點的冰淇淋,是兩球裝在杯子裡面的,米黃色的是Grapenut,下面的有點紫色的是Raspberry(蔓越莓),這樣兩球是美金4.25元。

再拍一張冰淇淋的照片,Grapenut其實是一種早餐穀物,所以跟葡萄沒什麼關係,所以沒有葡萄味已經在預期之中。不過底下的蔓越莓居然也沒有什麼蔓越莓的味道,吃起來還比較像葡萄。除了味道有點錯置之外,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我另外又點了一杯普通的美式咖啡,是熱的,我自己加了牛奶跟糖,這樣一杯美金2.5元。
Eun Sook沒有吃冰淇淋,她只點了一杯熱的Cappuccino。


Address:
Cafe Sofia
984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North Atlantic Blue C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