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Thai Palace - Neua Pad Khing

這是8月3日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跟Ling-Chun去看完早上電影之後,就一起來到這間在Bloomfield, CT的泰式餐廳「Thai Palace」吃午餐。我點了午間特餐的「Neua Pad Khing」(Ginger Beef),就是薑汁燒肉,午間特餐所有菜色選項都是美金8.5元。 這是午間套餐的前菜,是炸春捲附上魚露沾醬,一個人有兩個可以吃。

午間套餐也有附湯,有好幾種可以選,我選了這個Tom Yum Goong(泰式酸辣蝦湯)。這個湯有點酸酸辣辣的,我不太能吃辣,但是最近有練習吃點辣,所以這個辣味還可以接受,湯也滿有鮮味的,裡面放了三個蝦子,還有很多紅椒。

這是Neua Pad Khing,就是薑汁燒肉,裝在這樣滿好看的綠色盤子上來的。

這道薑汁燒肉完全不會辣,炒牛肉有滿重的薑味的,夏天吃意外的很清爽。除了牛肉以外,這道還有大量的蔬菜,裡面有蘑菇、紅洋蔥、豆莢、紅椒跟一點點我不是很愛吃的青椒,所有蔬菜都有大量的薑味,吃久了口中會有點薑味的微辣感覺,完全沒有青椒味,還不錯。

午間套餐的飯也可以選擇,我是選White Rice(白飯),結果上來的是炒飯,可能店員聽成Fried Rice吧,不過這炒飯比白飯好吃,意外地又有賺到的感覺。

我們吃完午餐,又去Bloomfield, CT的那間Starbucks買咖啡,我買了一杯小杯的Coffee Frappuccino,然後我手機裡面的Starbucks Card就升級成金卡了。

Address:
Thai Palace
18 Wintonbury Mall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2)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on Yu-Hao's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1)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Official Website: Thai Pa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