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Blue Elephant Trail - Pad Thai

這是昨天(9月26日)的午餐食記,我跟Eun Sook和Yu Jung下午快到三點才從學校離開到West Hartford Center,停好車本來要去吃Murasaki的,結果遇到他們中午休息時間,最後只好轉戰其他地方。最後選了這間泰國餐廳叫做Blue Elephant Trial,坐進去餐廳裡面已經三點半了,下面照片是餐廳門口的樣子。

活招牌的藍色大象就放在餐廳門口很醒目的地方。

餐廳的收銀機上面也有掛著一個藍色大象的紙袋。

餐廳內部的樣子,由於我們來的時間十分尷尬,所以餐廳裡面都沒什麼客人。本來是吃午餐的,不過似乎也過了他們午餐的時間,所以我們看到的是晚餐的菜單。

點完餐的之後有小菜可以吃,是小黃瓜跟胡蘿蔔,還滿好吃的,我們續了一盤,第一盤整個被Yu Jung一個人吃掉。

第一次來這間泰國餐廳,我每次頭一次來一間泰國餐廳,我第一個一定會點Pad Thai(泰式炒麵),這次也不例外。這個其實是晚餐時間的Pad Thai,可以選很雞肉、牛肉、豆腐等等口味,我選了雞肉,美金12元。

我覺得麵的調味有點偏甜一點,感覺是美國人喜歡的那種甜甜鹹鹹的味道,如果不那麼甜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另外份量有點多,我全部都吃完了,不過吃完的時候覺得好飽喔。Yu Jung也是點Pai Thai,Eun Sook點Drunken Noodles,都是豆腐口味的,她們兩個都吃不完。

Address:
Blue Elephant Trail
7 Sou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Blue Elephant Tr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