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Olive Garden - Chicken Parmigiana

這是昨天(9月3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跟Li-Chun去Southington, CT,本來想在Southington找看看有什麼餐廳可以吃,在Yelp找一下但是看起來都沒有什麼興趣去吃。所以就決定回West Hartford來吃,來到這間義大利餐廳「Olive Garden」,就在Westfarm Mall的附近,中午時間客人也是滿多的。

記得以前在Rochester, NY念書的時候有吃過好幾次,不過搬來康州這麼久都還沒有吃過這一間。餐廳裡面都是木頭的顏色,天花板跟地板,餐桌也全部都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這個角落還有暖爐耶,可惜現在是夏天,暖爐還派不上用場。

我們入座之後,店員就過來招呼我們,他說中午有免費試喝酒的活動,問我們要不要喝看看。我不太喝酒,Li-Chun對酒很有研究,所以他就說喝看看無妨,選了紅酒來喝。因為是試喝的,所以只有一點點,這一點點我喝下去還沒問題。

我跟Li-Chun都點了一個餐,然後附的前菜就上來了,我的前菜是「Pasta e Fagioli」(義大利麵豆湯),是蕃茄口味的,裡面有牛絞肉、白色跟紅色的豆子,還有mezzemaniche rigate,一種中空、短的義大利麵。基本上,午餐時間這個湯是可以無限續碗的,不過湯有點heavy,我吃一碗就夠了。

也有附麵包,是這種breadsticks。裝在這種籃子又用餐巾包起來,看起來比較不會冷掉。

拿出一條來,就是這種長條形的麵包,上面有撒鹽跟大蒜粉。我跟Li-Chun都覺得上面的大蒜和鹽有點過多,好吃是好吃,這個也可以無限續盤,但是就是有點鹹,所以也吃不了太多。

這是Li-Chun的前菜,是沙拉,裝在這個透明玻璃盤子哩,看起來很清涼,用剪刀這種把柄的夾子加沙拉起來也是滿特別。

這是我點的「Chicken Parmigiana」(烤起司雞肉),美金12.49元。

就是在一塊炸過的雞胸肉上面放上大蒜、蕃茄跟橄欖油的醬汁,然後放上一塊融化的Parmesan起司。炸過的雞胸肉還滿好吃的,肉汁都鎖在麵衣裡面,雞胸肉吃起來都不會很柴。

這個餐還有附一點點的義大利麵。

這是攪拌過的樣子,是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真的只有一點點,吃沒幾口就吃完了。

Address:
Olive Garden West Hartford
1441 New Britai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incoln College of New England
Official Website: Olive 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