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Trader Joe's Yogurt Pretzels

這是最近去Trader Joe's買到的零食「Yogurt Pretzels」(優格蝴蝶餅),一包是美金3.29元。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的正面,全部都是這個零食的照片,看起來很可口,所以就忍不住買了。

外包裝的背面寫了很多成分說明,不過大部份的篇幅都還是這個零食的照片。

打開來,裡面大概放了半包的容量,因為蝴蝶餅都沾了優格,所以重量還滿重的,而且常常都會有蝴蝶餅會自己黏成一塊。拿在手上吃的時侯也要多小心,因為手的熱度隨時都會讓白色優格那層融化,會黏在手上。

吃下去的時候還滿驚豔的,蝴蝶餅脆脆鹹鹹的口感跟白色優格清爽不負擔的甜味完全沒有違和感。真的非常好吃,這麼好吃的前提之下也不會多在乎優格那層會沾到手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