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IKEA Tolerant & Variera

這是9月4日那天去New Haven, CT的IKEA購入的兩個物件,這兩件東西目前都被我放在廚房,因為常用的那個鍋子用了很多年了,本來不沾鍋的鍋底現在功能都有點喪失了,所以就買了一個新的炒鍋,美金9.99元。這個炒鍋有點大,我家廚房的電爐是一大三小,都只能放在大的那個才能用。

這個炒鍋名字叫做Tolerant。這炒鍋底部是平的一個小圓形,所以放在電爐加熱是小圓形最先受熱,之後熱才會慢慢傳到鍋子的其他部位。

價錢便宜的炒鍋果真Made in China。

沒想到炒鍋還有附說明書,上面說第一次使用要好好洗乾淨、這產品一定要手洗、不要刮到不沾鍋表面、不能使用洗碗機的洗潔劑、因為熱漲冷縮的因素,清理這個鍋子要保持在冷的狀態。

第二件就是這個叫做Variera的東西,美金3.99元。

這個東西可以自行裁剪,裁成適合的大小就可以舖在廚房的櫃子裡面,墊子有止滑的功能防止餐具滾動,另外鋪在木頭櫃子裡面也比較美觀。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Holmo
The Track of Time: IKEA Linnmon & Adils
The Track of Time: IKEA Motorp & Toftbo
The Track of Time: IKEA Lack, Ullkaktus & Rus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