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Lincoln College of New England

這是今天(9月3日)和Li-Chun一起去Lincoln College of New England(新英格蘭林肯學院)的遊記,其實今天我是有正事,中午時間要來這間學校有工作面試。我們大概早上十點半從Hartford, CT出發,這間學校在Southington, CT,車程大概半小時。下了交流道之後,好像走進深山裡面的感覺,後來發現沿途都是一大片的高爾夫球場,然後在路旁才發現這間學校。我們大概11點多的時候就到了,一走進來就發現下面照片的這個建築物,上面寫Visitor Center(這棟叫做LeConche Hall,是學校的行政中心),我們就進去問了一下。我表示是要來面試的,要找某位教授,櫃台的人員超好心,還幫我打電話找到教授。

結果那位面試我的教授說她會過來,櫃台人員說請我在這附近等一下,對她有點抱歉,我好像早到了不少時間。上面照片LeConche Hall這棟建築物,圖書館也在裡面,後來就在圖書館找了一間小房間,我就進去跟她聊了大概15分鐘就結束了。不知道表現得好不好,教授說過幾個禮拜後她還會再聯絡我。

面試完之後,想說來都來了,所以就順便逛了一下校園。LeConche Hall對面就是一個大池塘。

這棟叫做Dental Clinic,是這間學校很著名的科系殯葬科學系(Mortuary Science)的系館,另外這間學校的另一個著名科系是犯罪法律系(Criminal Justice)。

這棟是Brooks Hall,是學生宿舍,一個ㄇ字型的Townhouse。

這棟是Ligouri Hall,是教室跟教職員的研究室。

橋對面這棟建築物叫做Founders Hall,除了教室之外,學校書店跟餐廳也都在這裡。

這間學校真的很小間,五分多鐘就把校園整個逛完了,準備要離開了。這是校園一進來的大門,我是從校園裡面往外拍的,所以照片右邊就是Founders Hall,左邊是LeConche Hall。

這是在校門口的時鐘,上面寫著Briarwood,這個Southington Campus的前身就叫做Briarwood College,後來跟Hartford Campus合併之後就改名叫做Lincoln College of New England。

Address:
Lincoln College of New England
2279 Mount Vernon Road
Southington, CT 0648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Olive Garden - Chicken Parmigiana
Official Website: Lincoln College of New Eng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