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ホンダ鉄火焼うに餅

這是昨天(9月23日)下午打開來這個零食來吃,主要是因為吃了日清Easy Fidoes系列的杯麵,吃不太飽,所以續攤拿出來這個繼續吃。這是在中國超市買到的日本仙貝,叫做「ホンダ鉄火焼うに餅」(海膽仙貝),想到海膽就覺得是好高級的食材,這樣一包是美金3.79元。

這是外包裝的背面,這包是有17塊,外包裝背面都是寫日文,只有一張英文的標籤而已,當然是日本製的仙貝。

先拿出兩塊來吃,不過後來拍完照之後,吃的速度就不只有兩塊,速度很快,瞬間半包就沒了,很好吃。

從小包裝拿出來,脆脆的仙貝上面有橘色的條紋,橘色應該就是海膽的顏色吧。不過明知道外包裝背面成分說明只是寫著海膽調味液,所以根本就是催眠自己好像有吃到海膽。

就算是知道不太有可能有海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好吃耶,我一直吃一直吃,整個下午就把整包全部吃完。不太覺得這裡面有17塊,因為發現都吃完了,我才停止吃的動作,如果還有的話我就會一直吃下去。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Easy Fideos - Picante Lime Shri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