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Nissin Easy Fideos - Picante Lime Shrimp

今天(9月23日)午餐懶得煮,所以拿出這個在Walmart發現的新產品,是日清的杯麵系列(Nissin Cup Noodles),這款我都沒看過,叫做Easy FiDEOs,fideo是一種西班牙的細麵,通常是放在湯裡面,這個口味是Picante Lime Shrimp(蝦子口味),一個是美金0.48元。

上面照片是杯麵的蓋子,下面照片是杯麵的正面。

轉個圈圈,這頁都是寫產品說明,這杯麵是日清美國廠做的。

這裡有調理說明,超級簡單的,就是打開蓋子,倒進冷水到注入線,放進微波爐裡三分鐘之後就可以吃了。

打開蓋子,一如日清Cup Noodles系列,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包,裡面只有細麵。

注入冷水之後,細麵都浮上來,水放進去就已經聞到有濃濃的蝦子海鮮味。

放進去微波之後出來就變成這樣,是有點褐色的蝦味湯底,還滿鮮的,很好喝。

細麵都是很小段的,所以用湯匙比較好吃,還有湯佔了大部分,麵只像是配角而已。基本上這個杯麵應該叫做有附麵的杯湯,湯喧賓奪主的成分太高了,湯是很好喝,不過麵的量有點太少,拿來當午餐只能塞牙縫。午餐只吃這個當然不夠,所以最後又東吃西吃了很多零食過了一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Easy Fideos - Tomato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ホンダ鉄火焼うに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