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Bridge of Flowers

這是7月25日跟教會會友Ming-Hui兄去Mohawk Trial的第一篇遊記,那天我們從康州開車來了第一站,是Shelburne Falls, MA這個城市。隨處都可以看到旁邊路燈掛著這個Shelburne Falls的黃藍色旗子。

很快我們就看到一個很醒目的鐵橋,這個橋是「Shelburne Falls Truss Bridge」,連接著Shelburne和Buckland這兩個城市,橋上面寫著1890: Bridge Committee。

這座鐵橋橫跨著這條Deerfield River。

從這座鐵橋看Deepfield River,這座鐵橋也是可以讓車輛通行的。

通過鐵橋,我們就看到這附近有好多好漂亮的花。

連接Deerfield River不只是Shelburne Falls Truss Bridge這座橋而已,還有一個非常漂亮的Bridge of Flowers,這座橋只讓行人通行而已,橋上百花盛開非常美麗。

走進來這座橋,都不覺得自己像是走在橋上面,好像在花園裡面。

當然很多花名還是都不知道,看到好漂亮的花就都拍照了。這是藍紫色的花瓣連在一起變成一大球的花,這應該是Pholx,是繡球花的一種。

這是紫紅色有很多花瓣的花,滿大朵的。

黃色的百合花。

這個是淡紫色的繡球花。

上面照片都是這顆Panasonic Lumix G X Vario PZ 14-42mm F3.5-5.6鏡頭拍的,拍花感覺很沒力,所以就決定在橋上當場換鏡頭了。以下所有照片都是換了這個Panasonic Leica DG Summilux 25mm F1.4銳利很多的大光圈鏡頭拍的。

紫紅色很多花瓣的花,這朵好像比較小朵,換了鏡頭整個散景都出來了。

這是粉紅色的繡球花。

這是純白色的繡球花。

這花還滿有趣的,橘紅色的花,花瓣上面還有黑點,盛開之後花瓣會變很彎曲。

很像向日葵的菊花。

不知道這是不是蘆葦還是菅芒。

像水滴狀的群聚白色小花。

白色多辦花朵,花蕊是紫色的耶。

橋上也有很多蜜蜂跟蝴蝶在工作著,這朵白色的花看起來花蜜很多。

也有這種毛絨絨的淡紫色的花。

這個紅色的花好特別喔,全部盛開後一定很壯觀。

這個花也是菊花的一種,叫做Cone Flower,之前我去宿舍附近的Elizabeth Park也有看到滿地都正在盛開著。

這種花好像很容易採蜜,一堆蜜蜂都在上面辛勤工作著。

白色中間花蕊是粉紅色的繡球花。

還有這種桃紅色的繡球花,繡球花的顏色真的好多喔。

桃紅色的也有這種長滿尖尖花瓣的這種花,很特別。

其實剛剛我們走進來的是Bridge of Flowers的終點,走到盡頭才發現路旁有這個招牌,這裡應該才是起點。

在起點附近拍到的蘆葦花(這應該不是菅芒吧!)。

起點附近拍到的這種黃黑色很對比的花,就長在地上。

我於是又從起點還是往回走,巡視看看有沒有什麼漏網之魚。

最後又拍了兩張,淡紫色毛絨絨地長條狀的花。

發現這種淡藍色,裡面又帶點粉紅色的花。
從遠方看一下這條Bridge of Flowers。


這張照片的橋的右側,有很多商家在那裡營業,都是很有特色的小店。

最後再側拍一下這座橋,真的十分美麗的一條橋。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anglewood with Beethoven, Mozart and Mendelossohn
The Track of Time: Hairpin Turn
The Track of Time: Whitcomb Summit and Elk Memorial
The Track of Time: Hail to the Sunrise
The Track of Time: Eastern Summit
The Track of Time: Bissell Covered Bridge
The Track of Time: Big Indian Shop Native Views
The Track of Time: West End Pub - Cape Cod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Salmon Falls and Glacial Potholes
The Track of Time: Street of Shelburne Falls
Official Website: Bridge of Flow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