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IKEA Motorp & Toftbo

這是9月4日那天去New Haven, CT的IKEA大血拚的其中兩樣東西, 這兩樣東西目前我都放在浴室裡面,買了這個叫做Motorp的置物盒,美金7.99元,這件是越南製的產品。

這個置物盒是長的,壓扁的狀態是這樣,那時候買這個是看上他有點木質跟竹編的外觀。

展開來的樣子,照片的盒子底板我只有展開一半,還可以再拉開,底部就會很堅固。買的時候IKEA說這個盒子是適合拿來儲存DVD用的,這個盒子的側邊也剛好是DVD的大小。

置物盒的側邊也有一個小地方可以寫上內容物是什麼,放進櫃子裡面應該看紙條就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但是我沒有拿來放DVD,我把他擺在浴室的馬桶上面,放了我的吹風機跟刮鬍刀,還有芳香劑跟Shave Gel。

我還買了一塊浴室用的地墊,買的時候是這樣對半折在一起,展開的時候還滿大塊的。

這塊地墊有很多顏色,我買的這塊是灰色的,地墊的名稱是Toftbo,Made in China。

我把他放在浴室裡的這個位置,馬桶的前面和浴缸的旁邊,剛用的時候踩上去腳會覺得刺刺的,不太舒服,不過用幾天之後就刺刺的感覺就消失了,這種材質的地墊看起來很會吸水。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Holmo
The Track of Time: IKEA Linnmon & Adils
The Track of Time: IKEA Tolerant & Variera
The Track of Time: IKEA Lack, Ullkaktus & Rus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