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Vinted - Restaurant Week 2014

這是昨天(9月19日)的晚餐食記,昨天大概晚上8點半左右我們一群人才有位置進來這間餐廳「Vinted Wine Bar & Kitchen」,生意真的還不錯。這間餐廳在Blue Back Square,有Wine Bar的字樣也就是這間店可以喝酒,我們系的Taige也在這裡打工。與會的人有Sayun、Li-Chun、Vivian、Gene、Ariel、Yanyan,加我一共七個人。下面照片是店門口的樣子,招牌很有現代感。

第一次來這間餐廳,所以就隨手拍了一下餐廳的內部,這是牆上的畫。

夜晚時間,這間餐廳的燈光都相當昏暗,非常不太好拍照。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在這麼昏暗的空間裡面開閃光燈拍照,感覺很招搖,所以就只能請桌上的這個蠟燭幫食物多少打一點光。

昨天去餐廳裡面有在推一個Restaurant Week 2014的菜單,價格美金是20.14元,包括一道前菜、一個主菜,還有一個甜點,前菜有三種可以選,主菜有四種、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我的前菜選了這個「Manhattan Clam Chowder」(曼哈頓蛤蠣巧達湯),這道湯是蕃茄口味的,紅色的,跟New England Clam Chowder白色的外觀很不一樣,然後湯上面放著三個炸蛤蠣。基本上蛤蠣跟湯的味道是分開的,但是炸蛤蠣的麵衣成功地讓這兩個分開的東西合在一起。

我點的主菜是「Seared Diver Scallops」(香煎干貝),我好愛吃海鮮喔,所以都點海鮮類的。這道菜比較貴一點,還要多加美金4.95元才吃得到,所以加上定價一共是25.09元。

除了有三塊香煎干貝以外,干貝底下還有一小片龍蝦肉、一些蘑菇,佐上黃色的奶油醬。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吃完有一種不太滿足的飽足感,其實有點heavy但是份量又太少,所以有種吃完還想再吃的矛盾感。

甜點我點了「Fresh and Frozen Fruit」(新鮮與冷凍水果),裡面有莓果類的冰淇淋,上面還有一層奶油跟草莓和藍莓,外加一片綠色的薄荷葉。

同場加映:拍了Yanyan吃的主菜,這是「Seared Atlantic Salmon」(香煎鮭魚),這是其中一種不需要多加錢的主菜。

來Wine Bar我都沒喝酒,大家好像都有點酒類飲料。第一我不太能喝酒,所以我就沒點,第二在來餐廳之前,我跟Li-Chun跟Ling-Chun去酒店遇到試喝活動,我喝了三種不同的酒,都是小杯的,那些試喝的就夠了。不過這些菜感覺就是要配點酒喝的,份量很少看起來都像下酒菜,但是下酒菜的品質還是滿高的,全部的味道都非常美味。

Address:
Vinted Wine Bar & Kitchen
63 Memorial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Vinted - Pork Belly Tacos & Mac and Cheese
Official Website: Vinted Wine Bar & 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