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IKEA Lack, Ullkaktus & Rusch

這是9月4日那天跟Li-Chun去New Haven, CT的IKEA大血拚的東西,因為才搬到新家,目前百廢待興,所以走進IKEA無疑也是大失血的開始。這篇文章是其中的三樣,目前都被我放在客廳裡面。這是LACK,是一個黑色小茶几,購入價錢是美金7.99元,這件還不錯,茶几是波蘭製的。

買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包裝,一個正方形的黑色桌面,還有四個小的黑色桌腳。

這個角落上面有組裝的方式,還有附四個長的螺絲。很容易裝,就把螺絲先插進桌底邊緣的洞,然後把桌腳的洞跟螺絲對齊,最後就是一直轉到螺絲看不見,桌腳很緊地固定在桌底上面就可以了。

我還買了兩個小靠墊,我覺得這個當作坐墊也可以,一個是美金3.99元。基本上我是都放在客廳裡面當成坐墊,有時候會拿一個放在我臥室的書桌椅子當成靠墊。

這個靠墊或是坐墊叫做Ullkaktus,買的時候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選了灰色的。不過這個產品的標籤好大喔,用的時候常常都會卡到,不然就是要折進去墊子下面。

這墊子居然不是Made in China的,是Made in Mexico,買的時候都以為這是中國製的,早知道是墨西哥製的,我就多買幾個。

組好的黑色小茶几跟灰色的座墊,我放在客廳的這個位置,有點日式風,都是坐在地上的。

我還買了一個時鐘,這時鐘叫做Rusch,價錢超便宜,才美金1.99元,買了一個掛在客廳牆上。

拆開的時候我就發現它便宜的原因了,除了時鐘本體之外,外圍的那圈半透明外觀的材質就是塑膠而已,摸起來有很廉價的感覺。

逃不掉了,這個是Made in China。

雖說時鐘外圍摸起來是廉價的半透明塑膠,掛在牆上不去摸的話,看起來居然也滿有質感,算起來應該是一個只可遠觀的產品。

這時鐘還有附一張多國語言的說明書,其實也沒說明什麼,就說這個時鐘不能當家庭廢棄物丟棄,須依當地廢棄物規定丟棄處理。基本上是有環保概念的提示,不過美國這邊都沒在分類的,壞了應該還是就直接丟進垃圾車裡面。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Holmo
The Track of Time: IKEA Linnmon & Adils
The Track of Time: IKEA Tolerant & Variera
The Track of Time: IKEA Motorp & Toft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