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Max's Oyster Bar - North Atlantic Blue Cod

這是今天(9月9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跟Eun Sook來West Hartford, CT的這間海鮮餐廳「Max's Oyster Bar」,這間餐廳還滿高級的,但是看了午間特餐,價錢還算合理,而且我很想吃海鮮,所以就決定來這間了。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外觀,我這個角度都拍不到餐廳的招牌。

我們進來的時候坐在一個四個人窗邊的位置。

餐廳裡面段差也滿多的,高高低低的位置,還有挑高的空間,餐廳內的氣氛也很不錯,很舒服就都會想讓人多待一會兒。

還沒點餐之前,店員就送來了這三罐醬料,但是最後我們都沒有使用。

我點了一個Pellegrino Sparkling Water(氣泡水),只有氣泡,沒有甜味。

點完餐,店員就送來麵包跟餅乾,還有奶油,一人一塊麵包跟兩片餅乾。麵包拿在手上還熱呼呼的,沾奶油馬上就融化了,好好吃。

這是我點的「North Atlantic Blue Cod」(北大西洋藍鱈魚),鱈魚上面有很多黑胡椒,鱈魚吃起來還滿新鮮的,整個很開心。鱈魚底下的醬汁是味噌湯底的,還有一塊大白菜跟蘑菇,兩個裡面放豆子的餃子。鱈魚雖然鮮味很棒,但是味道還是淡的,沾下面醬汁一起吃很美味,醬汁跟配菜也還滿亞洲風的。這樣一個餐,中午時間是美金15元。

這是Eun Sook點的鮭魚餐,是從每天都不一樣的Fresh List選出來的,配餐也是當天廚房決定的,這個鮭魚是美金18元。

我吃完餐之後就把最後剩下的餅乾吃完了,這張照片拍了一下餅乾的正面,餅乾上面那些種子略帶鹹味,還滿好吃的。

Address:
Max's Oyster Bar
964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Salmon Crab Cake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Blackened Idaho Rainbow Trout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Furikake Crusted Ahi Tuna
The Track of Time: Cafe Sofia - Ice Cream Grapenut and Raspberry
Official Website: Max's Oyster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