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Mighty Bright Xtraflex2 LED Booklight Black

每次在新家要開始工作,我就覺得感覺不太對,後來發現我新家的客廳燈光不夠強,晚上要工作的時候總覺得提不起勁,燈光暗就很想睡覺。所以9月20日我在Amazon訂了這個「Mighty Bright Xtraflex2 LED Booklight Black 」,是一個LED的小閱讀燈,昨天9月24日拿到這個,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的樣子,燈很軟Q的樣子,曲線很美,購入價錢是美金13.64元。

外包裝盒的背面,這款閱讀燈在Amazon評論的人很多,評價也很高,所以買這個應該比較安全一點。

外包裝盒的背面,這款閱讀燈也有很多顏色,我最後選黑色的。

外包裝盒的背面也有寫一些產品特色,兩個亮度很高又省電的LED燈泡、兩個LED燈泡可以使用10萬個小時、精確的鏡面可以讓燈光傳送平均、兩段的燈泡控制、可以扭轉的燈架、附夾子的底部、三個AAA電池。最下面有寫說三個AAA電池的電力可以讓這個燈泡使用28小時。

從盒子拿出來,可以看到燈放在塑膠盒裡面,下面有三個AAA電池,還有一張說明書。

拿到東西先讀一下說明書是我的習慣,這面有兩個警告:這產品不是玩具,不能給小孩子遊玩;眼睛不要直視燈源。還有電池的安裝說明。

背面還是寫了一些電池的事情:建議使用鹼性電池、不要混合不同品牌的電池、不要混合不同種類的電池、不要嘗試幫不能充電的電池充電、燈光變暗的時候請更換電池、LED燈泡可以持續10萬小時但無法更換。

拿出來的燈跟電池。

燈的夾子上面有寫Might Bright。

兩個LED燈泡,都小小的,但是很亮。

燈泡開關,按一下就會亮兩個燈,再按一下亮一個燈,再按一下就關燈了。

夾子背面,果真還是逃不掉Made in China的命運。

三個AAA電池裝進去的樣子,裝進去的時候其實還滿重的,個人是覺得這個閱讀燈無法夾在書上使用,比較好就是放在床頭櫃,或是夾在床架板上可能比較OK。另外夾子深度也不太夠,無法夾什麼比較厚的東西。

我的使用法就是夾在譜架上面,這個倒是相當完美,黑色的閱讀燈跟黑色譜架也成功合體,而且光源很夠,一亮燈燈光打在譜紙上面,專注力也提高不少。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有幫助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Dark Ea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