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Starbucks - 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2)

這是1月26日旅行台北的早餐食記,那天早上6點30分就出門,從捷運新北投站出發,到北投站,然後一路搭紅色的淡水信義線到大安站,抵達大安站的時候是早上7點28分,那天會這麼早起出門的原因就是預約了美國在台協會早上8點15分的美簽面試。 抵達捷運大安站的時候,離美簽面試時間還有一陣子,所以我就來到大安站附近的這間Starbucks興南店吃早餐。

我點了一個法式烤火腿三明治,台幣60元,還滿喜歡吃這個的,在美國的Starbucks好像都沒看過有同樣的東西,所以回台灣進來Starbucks,想吃點東西都會點這個。另外,我在美國Starbucks都是點Tall Latte(小杯拿鐵)比較多,進來的時候我就想說在台灣的Starbucks,就講中文好了,所以我就跟店員說我要點「小杯拿鐵」,店員還跟我說我真的要小杯嗎?我就說小杯的就好了。結果給我的拿鐵不是美國Starbucks的Tall size,是比Tall size還要小杯的拿鐵,這麼小一杯還要台幣95元,加上早餐組合有10元的折扣,所以這個早餐一共付了145元。看到這麼小一杯的拿鐵其實有點傻眼,反正點了都點了,我就拿著餐去二樓的位置坐著吃一下,還好在店裡待的時間也不長,就去辦美簽了,所以這麼小杯也沒有喝不完的問題。

同場加映:走出捷運大安站的時候,看到附近的街景真的很美,黎明才初升,漫天橘色的光芒和台北101。

這是淡水信義線的捷運大安站,這也是我頭一次搭淡水信義線,之前來辦美簽的時候都是搭到高架的木柵線大安站。這次來台北也經歷了淡水線跟新店線的分家,有點不太適應,但是看到台北車站跟忠孝復興站的轉車人潮不再這麼驚人,轉車的等待時間也不會太久,就覺得分家這個決策是不錯的。

Address:
Starbucks台北興南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舒果板橋遠東店
The Track of Time: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特展
The Track of Time: 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The Track of Time: 祥發港式茶餐廳西門店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信義商圈中
The Track of Time: 第四張的美國簽證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1)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Trip in January 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