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Five Guys - Egg Bacon Sandwich

這是12月12日從美國回台灣過聖誕節跟寒假的飛行遊記,那天大概早上快八點,抵達Washinton Dulles Airport的B區登機門,起飛時間是早上11點20分,中間空檔正好又是早餐時間,所以想說去吃個早餐好了。看了一下B區登機門的地圖,結果發現大概B70號登機門之後那一區,好像很多餐廳,所以就走去看看。本來想說吃個麥當勞早餐就好了,結果發現這個機場完全沒有麥當勞,我認識的美式速食店只有這間「Five Guys」,好幾區登機門都有。最後就想說吃這家好了。

這家是要先去點餐區點餐,付完錢,再在領餐區拿餐。如果點漢堡的話,裡面夾的蔬菜類食物全都可以任君挑選,都不用加錢。不過我沒有點漢堡,我覺得早餐就吃這個有點太多了。

我點了他們的早餐類食物,是「Egg Bacon Sandwich」(培根蛋三明治),這個就沒有辦法選擇三明治裡面夾什麼。另外他們家也沒有套餐組合,所以我就單點了一杯Regular Drink,店員就給我一個中杯的杯子,要自己去飲料機裝飲料,飲料我拿了櫻桃可樂。Egg Bacon Sandwich不含稅是美金5.29元,飲料是美金2.09元,加完稅我一共付了美金7.75元。

打開鋁箔紙包裝,三明治躲在裡面,不過這三明治看起來很像是用漢堡的麵包。

很抱歉讓大家看了我咬幾口之後的三明治(還是漢堡?)的剖面照,這份量當早餐剛好,我很快就吃完了,漢堡麵包的芝麻很香,裡面也只有夾蛋跟培根而已,沒有其他東西。培根是切碎的片狀,煎得有點鹹香,一點焦焦硬硬的,跟蛋鬆軟的口感是對比的。

Address:
Five Guys #VA-0268
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 Terminal B
44844 Auto Pilot Drive
Dulles, VA 20166

Flight Schedule:
December 12, 2012 United UA3751 BDL-IAD
Hartford, CT - Washington, DC 6am-7:28am
December 12, 2012 ANA NH1 IAD-NRT
Washington, DC - Narita, Japan 11:20am-3:25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Little Hamburger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Hamburger (2)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Hamburger (1)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4)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1)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