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Five Guys - Hamburger (2)

這是昨天(7月11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Ling-Chun來這間Bishop's Corner的Five Guys吃晚餐,這間店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我昨天還是第一次來吃。下面照片是這間店的外觀,店面其實沒有很大間,拍照的時候大概晚上七點半,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還是夕陽的時間。

正好是晚餐時間,所以店裡面還滿多客人的,開放式的廚房也在下面照片的後方。

因為客人很多,所以點餐的時候也排了一下隊,取餐也花了一點時間。我點了一個漢堡美金6.09元,一個薯條3.79元,還有一個飲料2.39元,加稅一共付了13.05元。

這是我點的漢堡,拿到的時候是用鋁箔紙包起來的,Five Guys的漢堡都是客製化的,裡面的配料全部都可以自己選擇。

漢堡裡面我選了蕃茄切片、生菜、烤洋蔥、烤蘑菇,還有烤肉醬。

這是剖面的樣子,其實是被我咬了幾口的樣子。除了自己選的配料以外,裡面還有兩塊漢堡肉。份量很夠,裡面配料也都是自己愛吃的,所以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點了一個中薯跟Ling-Chun一起吃,不知道為什麼要拿這麼小的杯子來裝薯條,其實還有一大半都裝不進去,全部都灑在紙袋裡面。Five Guys的薯條也是很有料的那種,外面脆脆的,裡面很濕潤,很好吃。店裡面的蕃茄醬都裝在一個大桶子裡面,要自己拿小碟子去裝。

吃漢堡一定要配飲料,這個飲料就是直接去飲料機裝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可以無限續杯。選來選去我還是選了可樂,覺得可樂配漢堡還是最搭。我們在店裡面吃完之後,我還續了一杯可樂帶回家。

Address:
Five Guys West Hartford
316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Little Hamburger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Hamburger (1)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Egg Bacon Sandwi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