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Five Guys - Little Hamburger

這是今天(3月4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和Weizhao來到Bishop Corner的這間Five Guys吃午餐,點完餐就之前先在餐廳裡面吃免費的花生。下面照片是點餐收據,還有飲料跟蕃茄醬,飲料是無限續杯的,我喝了兩杯,一杯是沙士,一杯是櫻桃可樂。

免費提供的花生,隨便吃。不過我每次來Five Guys都會發現滿地的花生皮跟花生殼的屑屑,吃這個似乎無法避免會出現這些東西。

這是我點了一個Little Hamburger,小的漢堡,之前吃大的都吃得很撐,所以改吃小的。

小的漢堡只有一塊漢堡肉,Five Guys裡面的配料都可以任選,選多少都是一樣價錢。每次來我大概都是選一樣的,裡面放了生菜、蕃茄切片、洋蔥、烤蘑菇,還有烤肉醬。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咬一口的照片,這小漢堡似乎一點也不太小,吃完還是滿飽的。

而且我還點了小薯,Five Guys的薯條都放在紙袋的小杯子裡面,滿到都會一大堆溢出來在杯子外面,一堆都堆在紙袋裡頭。我還滿愛吃他們家的薯條,是很有料的那種,現炸也很好吃。

小漢堡加小薯,吃完也超級撐的,加上續杯兩杯飲料,這樣一共加稅付了美金10.18元。

Address:
Five Guys West Hartford
316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Hamburger (2)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Hamburger (1)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Egg Bacon Sandwi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