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Whole Foods Dinner (2)

這是昨天(9月9日)晚上的晚餐,昨天整天都在家裡打譜,晚上收到Ling-Chun的Line簡訊,問我吃過晚餐了沒。我好像不知道晚餐是何物,工作過了頭,我就說我還沒吃。Ling-Chun就說要不要一起去吃,我就說好,不過我們想去那間日本餐廳Murasaki,但是發現是星期一公休日,所以後來想說去Whole Foods吃吃就好了,順便可以買買菜。

下面就是我在Whole Foods的沙拉吧跟熱餐吧拿的食物,拿了一個辣味雞肉、幾塊辣味魚肉、兩個炸丸子,兩個炸雞塊、幾塊芝麻豆腐,一塊辣味豆腐,兩種義大利麵沙拉。

想說拍一個不同角度的,但是這張好像焦點不太對,忘記說這個餐盒的價錢,餐盒是秤重的,這樣隨便拿拿要美金7.47元。

拍上面那張照片的時候出了一點事情,我跟Ling-Chun坐在Whole Foods用餐區的吧台吃,我把相機包放在吧台上方的位置,結果就是拍上面那張照片的時候,相機包從吧台上方掉了下來,正巧就砸中我放在吧台上的這個雞湯。Ling-Chun看到出包的時候超驚訝,還說我怎麼這麼冷靜,我知道相機包防水,只是會沾上雞湯味,回去洗一下就好了,拿了一些Whole Foods的紙巾擦了一下相機包跟桌子,我就繼續吃了。下面照片就是這個肇事的雞湯,Whole Foods說這是Mama's Chicken Soup,我家媽咪的雞湯好像不是這種味道,這一碗是中杯的,美金4.99元。餐盒跟這個湯加上稅,一共吃了美金12.46元。

另外昨天吃完晚餐順便買菜的時候,又買了一個新的Whole Foods環保袋,這個是不織布的材質,看了很喜歡就買了。上面有很多隻魚跟起司還有派皮,也有很多烹飪用具,上面的字寫著Charlottesville,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個字是Virginia這個州的一個城市。

這是環保袋的側邊,是深藍色的,圖案也是烹飪用具,這個袋子售價是美金2.49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9)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8)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7)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6)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5)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1)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